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意大利PortoVesme电解铝厂复产项目隔热耐火砖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浏览:0    
核心提示:意大利PortoVesme电解铝厂复产项目隔热耐火砖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意大利PortoVesme电解铝厂复产
  意大利PortoVesme电解铝厂复产项目隔热耐火砖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意大利PortoVesme电解铝厂复产项目隔热耐火砖(,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意大利PortoVesme电解铝厂复产项目隔热耐火砖

2.2项目类型: 材料

2.3项目概况:

项目业主:意大利 Global Maintenance Service S.R.L 公司

  建设规模:原年产15万吨电解铝厂复产

  建设方式:EPS

  建设地点:意大利撒丁岛(Sardinia)

2.4项目地点: 意大利撒丁岛(Sardinia)

2.5招标范围: 见公告附件

附件材料具体参数、数量及采购范围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为准。

2.6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并接到招标人发出的正式生产通知后60天开始分批供货,分三批供货,最后一批在招标人发出正式生产通知后60天内交付完毕。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的国内港口(上海港或天津港)车板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的招标货物制造厂商。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至今)有电解铝建设项目隔热耐火砖供货的业绩,并提供合同首页及签字页扫描件。

3.3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9月25日 14:00至 2020年9月30日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