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山西农谷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5-13 1
核心提示: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锅炉分隔屏变形管排整形治理项目招标三次公告1. 招标条件本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锅炉分隔屏变形
  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锅炉分隔屏变形管排整形治理项目招标三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 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锅炉分隔屏变形管排整形治理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窦家营村,距离兰州市25Km,安装2台350MW燃煤汽轮发电直接空冷供热机组,锅炉为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HG-1100/25.4-HM2、一次中间再热、干式排渣、单炉膛平衡通风、四角墙切圆燃烧方式、Π型布置、尾部双烟道、全钢架悬吊结构、紧身封闭布置的超临界螺旋管圈直流炉。炉膛断面尺寸14.6273m×14.6273m。

锅炉铭牌

 

1号炉

2炉

锅炉型号

HG-1100/25.4-HM2

制造厂家

哈尔滨锅炉厂

制造日期

 

 

安装日期

 

 

投产日期

2018年8月27日

2018年09月30日

安装单位

安徽电建一公司

山东核电工程公司

2.2招标范围

#1、2锅炉分隔屏变形管排整形治理项目范围包含设备材料检查验收、旧设备拆除、新旧材料转运、安装施工、热处理、无损检测、脚手架、炉内检修平台搭拆(包括组合大平台的搭拆)、保温和浇注料的供货施工等所有相关工作。

本项目所涉及到的锅炉管排、散管、防磨护瓦、固定管排的活动夹块、防磨板、鳍片等备品备件由发包方提供外,其它焊条、焊丝、氩气、氧乙炔、热处理机、其它工器具、仪器仪表、保温材料、耐火浇注料、脚手架材料等#1、2锅炉分隔屏变形管排整形治理项目所涉及的其他材料都由承包方自行负责。本项目涉及的所有无损检验由承包方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第三方负责实施。

2.2.1本项目工作内容包括:

2.2.1.1 #1、2锅炉分隔屏第2、3屏整体更换,更换范围由屏底向上10700mm(暂定);焊口100%射线探伤和热处理(必要)。

整体更换管屏由哈锅厂加工、制作、包装、运输到厂,承包方负责管排光谱、焊口抽检、外观、表面质量、通球等方式验收合格后,转运到现场,通过炉膛开口吊到炉内并进行对口焊接、射线检测、热处理以及蒸汽冷却夹管和蒸汽冷却间隔管的更换、炉墙开孔、脚手架、保温外护板、保温材料、水冷壁管及其附件(不允许动刚性梁)的拆除和恢复等工作等所有工作。

承包方应在投标文件中,详细表述管排转运吊装和管排更换(包括散管及新型活动夹块更换)施工方案,作为技术评分的依据。

2.2.1.2 #1锅炉第1、4屏局部小屏更换(具体更换范围由发包方指定),共更换8小屏,更换范围由屏底向上8000mm;焊口100%射线探伤和热处理(必要)。

整体更换管屏由哈锅厂加工、制作、包装、运输到厂,承包方负责管排光谱、焊口抽检、外观、表面质量、通球等方式验收合格后,转运到现场,通过炉膛开口吊到炉内并进行对口焊接、热处理以及为更换整小屏管排需要拆装蒸汽冷却夹管和蒸汽冷却间隔管、脚手架搭拆等所有工作。

2.2.1.3其它分隔屏管排采取局部换管的方法消除变形,新更换的管屏采用新型活动夹块结构,包括焊口100%射线探伤、热处理(必要时)、新型活动夹块更换、防磨板等附件的恢复等。

2.2.1.4 对#1、2锅炉部分炉膛短吹灰器周围螺旋水冷壁管(Φ38×7.3,15CrMOG)吹损减薄超标的水冷壁管进行更换,包括水冷壁的切割、原材料的检查验收、配管、焊接、无损检验、鳍片密封焊接、保温外护板、保温材料的拆除和恢复等工作,也包括因换管需要临时拆除的张力板、槽形钢等水冷壁上的附件的恢复。

2.2.1.5  #1、2锅炉末级过热器、末级再热器及#2锅炉第1、4排分隔屏管排氧化皮检查:对#1、2锅炉末级过热器、末级再热器及#2锅炉第1、4排分隔屏高温受热面管排下弯头部位按照20%的比例进行射线拍片检查氧化皮脱落现象,必要时割管检查清除氧化皮脱落堆积现象。

2.2.1.6 对#1锅炉垂直水冷壁第783温度测点(垂直段)打开相应的入口联箱、出口联箱对应的接管座,配合发包方用内窥镜检查内部堵塞情况;并对中间管段(Φ32×6.2,12Cr1MOVG)进行分段切割、通球,检查管道通畅情况。包括水冷壁的切割、原材料的检查验收、配管、焊接、无损检验、鳍片密封焊接、保温外护板、保温材料等拆除和恢复等工作。

2.2.1.7  #1、2锅炉受热面全面的防磨防爆检查,详见检查方案。其中,本项检查发现问题如管子表面缺陷消除、护瓦的局部修复、管排定位装置的消缺(不含换管)等其它问题的处理都由承包方负责,包括末级过热器、末级再热器检查脚手架由承包方负责。

2.2.1.8对#1、2锅炉炉膛52个/炉墙式吹灰器孔让位管、20个/炉看火孔两侧让位管之间旧鳍片的拆除、管子检查验收合格后,从外侧浇筑耐温1500℃以上的耐火浇注料进行密封。

2.2.1.9分隔屏背火侧上中下三层吹灰器护瓦、末级过热器迎火侧上下两层吹灰器护瓦、末级再热器迎火侧上下两层吹灰器护瓦整体更换。其中,末级过热器、末级再热器护瓦更换脚手架由投标人负责。

2.2.1.10 #1、2锅炉二级减温器(Φ188×50、SA-182F91,共4只)和再热器(Φ168×18、15CrMoG,共4只)割管、抽芯检查及恢复; #1、2锅炉主蒸汽疏水气动门(型号:S020321-13w0、SW8000psi、3200#,配管规格Φ73×14、Φ89×15、材料P91)更换,数量4只。

2.2.1.11其它零星护瓦更换、检查问题消缺等工作。

2.3计划工期

本项目的工程期限为自发包方通知之日开始,#1锅炉工期20天,#2锅炉工期2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

3.2.1.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1级资质;如为2019年6月1日新取证或换证,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19年第3号《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宜的公告》规定,提供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安装(含修理、改造)(A)级资质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锅炉(A)级资质。同时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2.1.2投标人提供承担本项目无损检测分包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常规检测)。本次投标可不提供,中标的投标人提供符合上述条件的无损检测分包商资质,报招标人同意。

3.2.2 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2个及以上300MW级及以上的锅炉受热面成功安装改造或维修的合同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2.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513日9:00起至2021年518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1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