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公司  年)招标公告  施工 

金堂发电有限公司2021-2024年煤场辅助业务服务公开招标

   2021-09-16 0
核心提示:金堂发电有限公司2021-2024年煤场辅助业务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
  

金堂发电有限公司2021-2024年煤场辅助业务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企业总体概况。

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东北40km的金堂县淮口镇成阿工业园,容量2×600MW燃煤机组,年发电量约35亿度,全年耗用煤炭约180万吨。

成都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具有春早、夏热、秋凉、冬暖的气候特点,年平均气温16摄氏度,年降雨量1000毫米左右。成都气候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多云雾,日照时间短。成都的雨水集中在7、8月,冬春两季干旱少雨,极少冰雪。

2.1.2项目概况。

燃煤由铁路运输至厂内专用线翻车机卸车、通过输煤皮带输送,电厂设置ABC条形煤场储煤36.5万吨、缓冲筒仓4座储煤1.2万吨,直径16m,储煤部分高度约28m,储煤量约3000t/个;主厂房内共有原煤斗12个。运煤系统采用控制和就地控制两种方式,运煤系统运行班制为5班,每班运行8小时。 

2.1.3.工程范围

成都金堂发电有限公司煤场接卸辅助业务承包服务工作招标范围为:煤场清理、清洁等承包服务;采制样机设备清堵、清理、清洁等承包服务;翻车机、斗轮机及输煤系统区域清堵、清理、清洁等承包服务;翻车机卸车作业摘钩扶钩等承包服务;余煤收集清理及转运等承包服务;人力卸煤作业;煤场存煤二次转运工作及作业人员组织管理。详见下表:

 煤场接卸辅助业务工程量清单(3年)

类别

序号

服务分项名称

数量

备注

固定总价按月结算

1

摘扶钩

3年

包含人员工资、节假日加班、社保、意外保险、劳保及铁道道心清理和道心余煤收集。

2

煤车卸车及传输系统清堵清洁及铁道道心和道心余煤收集

3年

3

煤场及传输系统清洁

3年

4

项目管理人员

3年

包括项目经理、安全、技术、财务、出纳各一名(共5人)。

固定单价依据实际发生量按月结算

5

煤车卸车后车厢余煤收集、清理及转运

3年预估2550吨

包含租用机具、车辆、燃油、人工

6

冻煤、大块煤

3年预估180工日

 

7

人力卸车

3年预估108车

包含租用机具、车辆、燃油、人工。

8

煤场处理

3年预估1800小时

包含高边坡、自燃煤、煤堆整形翻晒和压实以及特殊工况下的应急处理、租用机具、车辆、燃油、人工。

9

煤场二次转运

3年预估105万吨

包含租用机具、车辆、燃油、人工

10

煤场环形排水沟清理

3年预估3750米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煤场服务的合同业绩1项。合同范围须包含火车煤接卸服务、煤场二次转运和燃煤系统清洁淸堵的内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内容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已完成维护服务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火车煤接卸服务合同业绩1个;或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煤场二次转运合同业绩1个;或具有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燃煤系统清洁淸堵合同业绩1个。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7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4 16:3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