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17 3
核心提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项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中国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3栋厂房(热轧车间、冷轧车间、精整车间)屋顶。
 
2.2 项目规模:本工程拟建设装机容量为9.31MW(直流侧10.5MWp)(最终以实际建设规模为准)的光伏电站,共计使用23408块450Wp单晶硅光伏组件。
 
2.3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 招标范围:完成从太阳能光伏电站太阳能电池至并网点的全部工程设计(满足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功能)、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建设所需的所有专题报告、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行政审批手续办理、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安健环管理、设备监造、培训、电网接入安装、系统检测、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2.5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资质最低要求:
 
3.2.1具备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3.2.2投标人为施工单位或联合体成员中有施工单位的,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至少具有3个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业绩,且单个项目的合同金额不少于2500万元(含);
 
注:①联合体任一成员的业绩可认同为联合体业绩;②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封面页、合同范围页、合同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等)。
 
3.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最低要求:
 
3.4.1担任过1个光伏发电总承包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该项目经理业绩证明;
 
3.4.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4.3需提供在投标单位缴纳的近半年任意连续3个月(至少2021年5月至2021年7月)社保证明文件;
 
注:联合体投标的,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需为牵头单位员工。
 
3.5 投标人其他要求:
 
3.5.1 投标人拟投入的专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人数不少于1人。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6.1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6.2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
 
3.6.3联合体各方应分别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联合体协议书分工职责范围内的履约能力;
 
3.6.4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企业按照联合体协议书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企业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16日17时至2021年9月24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