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规划  风电  服务  年)招标公告  公司  施工 

水电站旋转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的光栅光纤传感器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11-05 1
核心提示:水电站旋转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的光栅光纤传感器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检修公司用
 水电站旋转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的光栅光纤传感器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检修公司用于水电站旋转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的光栅光纤传感器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507398,招标人为 大渡河检修安装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 大渡河检修安装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项目概况

水电站设备数量众多,故障模式多样,对设备运行状态的监控是保证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现有方法主要采用热电偶、加速度传感器等技术对设备进行监控,但此类传感器易受电磁干扰,需定期校验,后期维护工作量较大。光纤传感技术具有绝缘性好、测量精度高、寿命长、易实现分布式测量等优点。本项目研究将光栅光纤传感技术引入到大型水电机组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研究基于光栅光纤智能感知技术的水电站设备健康管控及故障预警系统,实现水轮发电机组关键设备和装置的全面智能感知,并为水电站管理提供科学、可靠的数据支撑。

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用于水电站旋转设备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的光栅光纤传感器研究与应用项目开展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天韵路7号国能大渡河公司智慧检修办公区域、乐山市沙湾区龚电大道99号龚电办公楼及瀑布沟水电站,主要工作范围包括:

1)基础资料收集及研究工作大纲编制:调研大渡河流域水电站机组在线监测系统实际情况,收集、整理相关基础资料,拟定本项目研究技术路线和具体工作方法等,形成具备组织实施的研究工作大纲,经委托人审批后实施。

2)研制一套适用于发电机组的光纤振动监测装置具体独立分量分析方法的振动特征信号提取技术,对机组振动信号进行提取分析。

3)研制一套适用于发电机的转子光纤测温装置其数据传输具备动静态转换特性能够将转动设备数据实时传输至主机系统,以确保发电机定子、转子温度信号的有效传输。

4)研制一套基于光栅光纤智能感知技术的水电站设备健康管控及故障预警系统,实现对瀑布沟2号机组温度、振动实时在线监测,结合大数据和深度学习方法对各参量特征值进行训练和识别,从而全面实现水电站设备管理。

5技术服务工作:包含基于光栅光纤智能感知技术的水电站设备健康管控及故障预警系统试运行工作缺陷保证期缺陷处理工作,与大渡河公司大数据平台等接口开发工作,开展技术培训,提炼项目研究成果(在国外E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申报国家发明专利2项并取得受理通知书,取得软件著作权1)等

6)项目评审及验收:项目实施过程中将对关键阶段工作进行评审,项目完工后开展成果鉴定并组织专家验收。

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4)项目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天韵路7号国能大渡河公司智慧检修办公区域、乐山市沙湾区龚电大道99号龚电办公楼及瀑布沟水电站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企业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或升级改造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关键页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服务范围等信息)。

【4】信誉要求: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未被 列入禁止投标名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书),且具有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或升级改造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关键页未包括任职情况的需补充提供对应的任命文件(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或其它能证明任职情况的资料),同时提供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的本单位社保缴费证明)。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1-05 14:3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11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