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风电  施工  发电  招标  目招标公告  检测 

陕西柞水曹坪抽蓄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

   2022-07-18 2
核心提示:陕西柞水曹坪抽蓄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
 陕西柞水曹坪抽蓄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陕西柞水曹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项目地点: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曹坪镇
建设规模:一等大(1)型工程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元)

1

 

陕西柞水曹坪抽蓄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

1、招标范围及招标内容: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要求,完成陕西柞水曹坪抽水蓄能电站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审查工作,本次招标范围仅涉及永久征地范围内的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从启动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至取得项目相关审批文件(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文件)相关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1)调查本工程项目征地范围内的林地、林木及野生动植物现状;
2)客观分析全面评价使用林地对环境和森林资源的综合影响;
3)编制陕西柞水曹坪抽水蓄能电站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林木采伐作业设计报告、古树名木处置方案等;
4)负责使用林地报告审查会议,承担会务相关费用;确保所完成成果通过林业部门现场查验;
5)进行占用林地的政策处理、办理林业用地许可手续,在逐级上报过程中对林业主管部门提出的疑问予以解释并予以协调解决,完成项目使用林地审批及林木采伐证办理等相关手续;
6)使用林地各项补偿费用估算,包括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文件修编,若报告未报审前,总平面布置发生变化导致征地红线发生变化,负责根据征地红线相应调整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直至取得政府主管部门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及全部林木采伐许可证,以招标人实际通知为准。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陕西柞水曹坪抽蓄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

基本资格条件:
1.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1.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 
经营状况良好;
1.4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1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1.6 
年内不得存在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专项资格条件:
2.1 
具有中国林业工程建设协会颁发的甲级及以上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证书。
2.2 
投标人近三年(指2019 日至今)内须具有个及以上使用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经验;
2.3 
熟悉陕西林业发展规划要求,具有类似项目设计经验者优先;拟派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任务,具有林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其他参与人员符合报告编制及审核要求。
2.4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18 日至2022 24 日(北京时间)。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为1000 元。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