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华能  招标  招标公告  电厂  发电  风电  目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华能澜沧江如美前期工作营地建筑工程主体施工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3-02 22: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
详细说明
拟对该项目建筑主体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华能澜沧江上游水电有限公司如美前期工作营地,位于西藏自治区芒康县如美镇,规划用地面积50643.88㎡,总建筑面积29331.70m2,分别为业主办公楼、餐饮中心、活动中心、接待中心、业主宿舍楼、监理办公楼、监理宿舍楼、大门值班室、取水泵房等,建筑层数为1~7层,设计场平高程2677.00m-2694.00m。
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业主办公楼、餐饮中心、接待中心、业主宿舍楼、大门值班室对应的建筑主体结构项目。
2.2建设地点: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如美镇
2.3招标内容:如美前期工作营地施工内容:业主办公楼、餐饮中心、接待中心、业主宿舍楼、大门值班室的建筑物基坑开挖及回填、地基处理、砌筑工程、结构混凝土工程、钢筋制安等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9月26日,共18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2.5质量要求:本工程需达到优良标准,且必须符合国家、行业及工程所在地相关质量技术标准和要求,同时应符合总包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劳务或相关施工资质,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等。
3.2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建筑工程业绩(业绩证明需附履约合同、完(竣)工证明或结算报告)。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信誉要求: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网站上无失信行为(含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等)记录,未被列入供应商黑名单、慎用名单。
3.4近三年未发生一般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注册合格的分包商。
3.5注册要求:注册合格。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且已注册合格者,请于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8日(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8日16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0 收藏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