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施工  华能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电站  风电  )招标公告  发电 

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肇东1×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特种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PC工程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9-23 10: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详细说明

华能黑龙江发电 肇东1×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特种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PC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9-3-14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黑龙江发电 肇东1×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特种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PC工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范围:特种消防及火灾报警系统,包括消防水炮、雨淋设备、水幕系统、集中火灾报警控制盘、烟感温感探测器等消防设备以及全厂应急指示等;配合设计,负责安装调试工程,负责消防验收通过等工作,负责相关部门对电厂消防设施的报审验收评定、负责消防验收通过等工作。
2.4工期:合同签订后7天内开始施工,随工程进度随时供货安装,2021年全部安装完成,具备消防验收条件,2022年取得消防验收合格证。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3.2 专项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2项国内消防控制系统供货或消防工程安装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包含首页、合同内容、签字盖章页等主要信息),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贰级及以上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9时00分起至2021年17时00分止。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 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