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公司  35kV  青海  100MW风电项目  服务项目  务项目招标公告 

[赣县区][非网招]赣县区五云镇等九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EPC+O项目(第二次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4-28 11: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赣州市赣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工程项目

赣县区五云镇等九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EPC+O项目(第二次招标)

工程项目建设

赣县区五云镇等九个乡镇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赣州市赣县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文名称及编号

赣县区发改交能环字【20207:关于赣县区五云镇等九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EPC+O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建筑面积

7030

层次

0

结构

/

项目总投资

18064.38万元:工程费用 15582.05万元 (石芫乡 1418.89 万元、沙地镇 2534.40万元、田村镇 2381.50万元、五云镇 1865.74万元、长洛乡 1307.43万元、阳埠乡 1253.71万元、湖江镇 816.64万元、韩坊镇 2469.85万元、白鹭乡 1533.90万元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1622.12万元,预备费 860.21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20205-20206月项目单位完成合同签署、初步设计及审查、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审查;

20206-202012月完成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等阶段;

20211-2025125年的运营期。

标段划分

一标段

赣县区五云镇等九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EPC+O项目(第二次招标)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在有效期内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设计资质: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

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以上

施工及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国家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或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

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

拟派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的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本人二代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企业施工员、材料员、质量员的资格证书(或上岗证书)和专职安全员考核合格证

其他要求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若投标人不能同时具备上述各项资质,由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中的牵头主体,其中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2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联合体中任一专业资格只允许联合一家单位。企业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以及由联合体各方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外省来赣的设计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的要求在“江西住建云”办理好设计企业信息及所有提供本项目设计人员相关登记并提供相应网页截图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外省来赣的施工单位及本项目拟派的建造师、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施工员、质检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中可以查询,并在开标时提供网上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注:外省来赣投标单位在原“江西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中已登记的信息数据将迁移至“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并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予以公布,无需重新登记。具体详见《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文)。  

3)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赣建招[20138号)文件规定,实行由拟派本项目建造师担任授权委托人且必须参加开标会,如法定代表人为建造师且直接参加投标的,应出具法定代表人证书,否则均视为自动弃权处理。

 4)投标人36个月内在投标人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串通投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5)投标人拟派的

6)投标人近3个月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7)投标人没有在我市因电子考勤不合格被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正处于限制期限内的。

8)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

9)投标建造师应和投标申请时一致(在投标截止前,投标单位可进入系统对原申请时的建造师进行更改,但更改后的建造师必须和投标文件中的建造师一致)。

10)拟派企业施工员、材料员、质量员的资格证书(或上岗证书)和专职安全员考核合格证。

11)本项目招标对招标公告的发布、招标文件的发售、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

12)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13)如因招标人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 网( /web/)和赣州市 网( )发布补充通知。

14)投标人24个月内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工程投标中被确定为中标人后,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或不按规定提供履约担保的不允许参加我单位项目投标。

15)目前我区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用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赣县区房建、市政工程举报 ,举报

16)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赣建招[2020]2号文)和赣县区行管字【20204号文件规定:

A、交易中心交易场所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投标人员只能从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北面人行梯进入开标大厅,投标人要遵守秩序,听从现场人员安排。所有投标人在进入赣县区 场地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事先填好的《开标人员健康登记表》,交易全程需佩戴口罩,落实体温检测和相互间隔离1米及以上等疫情防控措施,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维护良好交易秩序,不聚集聊天,不随意走动,进入交易场地之前必须验证个人身份证明和个人轨迹查询信息(交易现场附轨迹查询二维码)或(移动

B、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以下简称)(如有变动以开标当天江西省疫情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为准)相关的人员,一经发现,招标人将在第一时间上报赣县区疫情指挥部,采取隔离观察措施,开标前已在我区隔离满14天以上的必须提供隔离材料;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如违反上述要求将承担法律责任。

C、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还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0428日 至 2020513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jiangx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