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办公楼装修  35kv  货物运输  造价  220kV升压站  分布式能源  办公家具  配电室  电缆附件 

大杨树镇南环路(大坝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5-08 12: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大杨树镇南环路(大坝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大杨树镇南环路(大坝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的大杨树镇南环路(大坝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已由以鄂发改字【2020】84号备案。 招标人承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用网上招投标:是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大杨树镇南环路(大坝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大杨树镇南环路(大坝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二)建设 内容为全线拆除水泥混凝土路面重新铺设行车道及人行道、路基排水处理、挖台阶处理、建设小广场、种植树木、安装路灯、设置标志标线、拆迁电力杆及附属设施等工程。
标段(包)编号
标段(包)名称
工期要求
标段控制价(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范围
S1507000733003975001001
大杨树镇南环路(大坝提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
20
208
本项目道路全长8.461km,起点位于兴邦街,终点位于园区街,南北向,道路红线宽为21m。内容为全线拆除水泥混凝土路面重新铺设行车道及人行道、路基排水处理、挖台阶处理、建设小广场、种植树木、安装路灯、设置标志标线、拆迁电力杆及附属设施等工程。以上内容的勘测设计(包括初步设计及预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等);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和要求
    3.1本次招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备下列条件:(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②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职称; ③其他人员: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在满足以上要求的前提下结合项目情况自行增加的其他各专业人员证书; ④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lbeggzy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