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220KV  公司  35kV  青海  100MW风电项目  服务项目  务项目招标公告 

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热电车间脱硫塔循环泵进、出口管线更换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5-09 19: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青海发投碱业 热电车间脱硫塔循环泵进、出口管线更换项目

(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 20 天内);

3.5投标人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6省外投标人须提供青海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20年05月11日 09:00 至05月15日 17:30 止,登录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官方网站( )进行注册,并获取《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在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832办公室(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文景街国投广场8楼832办公室)持胶装成册的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00元/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1)《招标文件购买登记表》(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0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4小时内寄送(由于投递过程造成的文件丢失和延误,概不负责)。需邮购标书的供应商应将以上材料扫描后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06021430分,地点为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会议室(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文景街国投广场8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biddin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