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  35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发电  年)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施工 

阿荣旗城区厕所革命项目-电厂

  • 发布日期:2020-05-11 20: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
详细说明
阿荣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荣旗人民防空办公室)阿荣旗城区厕所革命项目-电厂阿荣旗城区厕所革命项目-电厂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阿荣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荣旗人民防空办公室)的阿荣旗城区厕所革命项目-电厂已由以阿发行审字(2020)25号备案。 招标人承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用网上招投标:是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阿荣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荣旗人民防空办公室)阿荣旗城区厕所革命项目-电厂 阿荣旗城区厕所革命项目-电厂
    (二)建设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备下列条件: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的经验和业绩。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被责令停业的;(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根据阿荣旗疫情的实际情况,现要求如下:1、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阿荣旗域外的 和投标人集中隔离14天后(从隔离第二天计算),持解除隔离证明、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等相关检查结果(开标前7日内检测结果)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事项,招标(采购)单位负责安排联系集中隔离事宜,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开标时由招标(采购)单位出据集中隔离证明(隔离相关事宜由招标(采购)单位负责); 2、此次招标(采购)单位参加开评标人员需持有所在社区出具的本地14天以上居住证明和健康证明及身份证,进入开标现场前需进行行程轨迹查询,若与居住证明不相符,将根据行程地点情况上报阿荣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3、阿荣旗本地的 工作人员需提供所在社区14天以上居住证明和健康证明及身份证、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等相关检查结果(开标前7日内检测结果);阿荣旗本地投标代理人需提供所在社区14天以上居住证明和健康证明及身份证。进入开标现场前需进行行程轨迹查询,若与居住证明不相符,将根据行程地点情况上报阿荣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4、在开标时,投标人不出席开标现场,开标前十分钟,将投标单位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投标单位“CA锁”及“CA锁”密码和评标时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原件分别密封后现场递交,并扫码进入“开标微信群”,进行开标现场直播。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lbe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