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220KV  35kV  青海  服务项目  100MW风电项目 

青海省湟中区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试点县工程环保部分——西宁市南川河水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0-07-22 13: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

青海省湟中区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试点县工程环保部分——

西宁市南川河水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编号:CTQH20-13-zb216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省湟中区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试点县工程环保部分——西宁市南川河水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PC总承包项目已由青海省水利厅、 青海省财政厅及西宁市发改委青水规财【2020】55 号及宁发改地区【2020】224号文件批准实施,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一、本工程设计范围

本项目设计范围为:主要任务包括南川河水环境改善工程、南川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两部分,主要任务中的各个方面相互结合,下同步治理,各项工程措施相互结合,最终达到系统治理效果。

、工程施工范围、阶段与服务内容

1.1 建设任务与规模:

(1)南川河水环境改善工程

南川河水环境改善工程主要为上游村落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根据各村工程建设条件、距离河流远近程度等特征,本次选择南川河上游及支沟门旦峡河流域内湟中区上新庄镇的静房村、白路村、上台村、下台村、七家庄村、马场村、周德村、华山村等9个村落作为典型示范,对污水进行收集、处理,采用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工艺,减少农村生活污水直排河道,降低入河污染物。

(2)南川河水生态修复工程

工程根据南川河周边的现状,修复园丁桥上游自然湿地(园丁桥上游两个透水坝之间,约28240m2)、陈家滩自然湿地(大南川水库退水渠上游,约22380m2),改善南川河的生态现状,美化周边景观。修复自健力宝希望小学至白路村村委会附近的河道两侧天然河滨缓冲带(约3700m2),拦截、净化漫流入河的面源污染等。

2.3建设

2.5计划工期:16 个月(其中设计周期:2 个月;施工工期:14 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总承包能力;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勘察设计部分承接的勘察设计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行业或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3.2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3投标人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名单的,或者被行业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青海省工程建设信用服务平台信用等级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30天内)(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3.4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牵头人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自2020年0722日09:00至2020年0726日17:30止,持CA锁通过《 》报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821日10时00分,地点为西宁市 4楼1号开标室(西宁市南川西路市民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biddin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