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有限公司“年产14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项下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批)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9-30 11:1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详细说明

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 “年产14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项下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批)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TQH21-31-zb216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 “年产14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项下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批)(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下设备冷冻机(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包,应以包为单位投标,不可拆分投标。

2.2招标内容:中复神鹰碳纤维西宁 “年产14000吨高性能碳纤维及配套原丝项目”项下设备采购项目(第三批)

2.3主要设备及技术参数:(冷冻机设备及配套设施5套)详见招标文件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按甲方排产时间执行

2.5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和特种设备(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办理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请登录青海省电子 “青海省 网( /ggzy/)”点击“办事指南”查阅“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按规定办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如有其它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1-10-1 00:00:00至2021-10-12 00:00:00止,潜在投标人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行免费下载。

4.2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3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26 10:00:00,开标地点为青海省行政服务和 第3开标室。潜在投标人在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在开标现场递交一份相同内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当上传的投标文件无法解密时使用移动设备电子文件导入。

5.2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台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应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biddi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