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发电 

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停车场地面硬化项目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11 17: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详细说明
  • 谈判公告

青海发投碱业 停车场地面硬化项目

招标编号:CTQH21-非招-zb1116

1.采购条件

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受青海发投碱业 委托,对青海发投碱业 停车场地面硬化项目进行谈判采购。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采购范围:停车场地面硬化及新建临时彩钢围挡

2.2计划工期:13天

2.3采购方式:谈判采购

2.4技术要求: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3.供应商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安全员、施工员、施工负责人等项目相关管理人员;

3.3省外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备案手册》,同时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度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三表一附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成立未满一年或成立刚满一年但未到审计期的新企业须附单位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并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开户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5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

3.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4小时内寄送(由于投递过程造成的文件丢失和延误,概不负责)。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10 月19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文景街32号国投广场A座8楼)

6.

采 购

地    

联 系

地    

邮    编:810001 

联 系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biddi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