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电力有限公司、寿光恒远新能源有限公司200MWp渔光互补项目工程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199
核心提示:一、项目名称:寿光鸿海电力有限公司、寿光恒远新能源有限公司200MWp渔光互补项目工程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编码:SDLC-QT2017001。
  一、项目名称:寿光鸿海电力有限公司、寿光恒远新能源有限公司200MWp渔光互补项目工程设备材料采购;

项目编码:SDLC-QT2017001。

四、采购内容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采购内容

资格要求

所有(含光伏电站、送出工程等)构成用于本工程的设备、材料采购,以及服务于本工程的所有项目的设备、材料采购等工作。

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

1.设备包括光伏组件、支架、汇流箱、箱式升压变、接地变、逆变器、开关柜、SVG无功补偿、二次保护及数据调度设备、电缆等。

2.升压变电站设备包括变压器系统、配电装置设备系统、无功补偿系统、场用电系统等。

3.送出线路设备包括线路杆塔、各类绝缘子、金具、导线、光缆等。

4.控制设备包括监控系统、直流系统、调度数据网、通信系统、继电保护系统、远程自动控制系统及电量计量系统等。

5.送出工程中包括的对侧变电站改、扩建设备采购等工作。

采购范围就是所有构成电站及送出工程(含对端升压站)实体的设备、材料。

工程整体工期90天,共分为三个标段,具体见招标文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需提供进网许可的设备应提供进网许可证。

2.业绩要求:具有招标范围内类似工程的供货、运行及维护经验和业绩。

3.财务要求: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能够提供近三年经社会或政府审计的财务报表,且无重大问题。

4.资信要求: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良好;近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记录;银行资信状况良好。

5.生产许可要求: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或持有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的制造商的授权书。

五、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7年1月9日-1月13日(9:00-11:30,13:30-17:00);

六、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见招标文件。

七、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八、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下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进网许可证、财务审计报告、类似项目合同、生产许可证或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的制造商的授权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资料必须真实,严禁借资质参加投标。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 系 人:李艳 

咨询电话:1368323328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