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纳雍电厂二厂储煤场和卸煤沟防风抑尘网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纳雍电厂二厂储煤场和卸煤沟防风抑尘网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4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集团贵州金元纳雍二厂储煤场和卸煤沟防风抑尘网总承包招标公告 电厂国家电投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2

集团贵州金元纳雍二厂储煤场和卸煤沟防风抑尘网总承包招标公告 电厂国家电投

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批集中招标(火电技改板块)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纳雍发电总厂

项目地点:纳雍电厂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价格(元) 招标文件

1

C02021910SZ01WZ04500001

纳雍电厂二厂储煤场和卸煤沟防风抑尘网总承包

纳雍电厂二厂储煤场和卸煤沟防风抑尘网安装,包括系统设备及#2煤场1.5m高挡墙(含土建)的设计、采购、制造、供货、运输、安装、检验、试运行、环保验收监测、消缺、以及水沟的设计、修建、拆除和设备移交后的售后服务等

1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手机:18210195685 www.zgdlztb.com

(一)基本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纳雍电厂二厂储煤场和卸煤沟防风抑尘网总承包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1000万元。

2、投标方有总承包业绩,投标方近五年内具有2项同类招标项目且经地方环保部门验收合格的业绩,必须附合同证明文件原件及工程竣工环保验收报告,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有两个及以上相应防风抑尘网工程的安装业绩,年龄不大于 50周岁。

4、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分包,但设计部分及设备主体供货部分除外。不得进行转包。

5、投标人若分包,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随投标文件提供分包单位的资格文件供招标人评标时审查。若投标人未提供或提供的资料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视为无效投标。6、近3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电力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

专项资格要求:

1、设计:具有轻型钢结构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及以上。

2、施工:具有钢结构工程施工承包贰级或环保工程施工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1月25日 至2017年2月1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下载招标文件。

纸质招标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 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 另行通知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
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
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
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
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
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