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联通百子湾燃气锅炉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第三次)招标今日发布-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5年北京联通百子湾燃气锅炉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第三次)招标今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2015年北京联通百子湾燃气锅炉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第三次)招标2015年北京联通百子湾燃气锅炉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第三次)已由中国

2015年北京联通百子湾燃气锅炉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第三次)招标

2015年北京联通百子湾燃气锅炉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第三次)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批准建设,本项目的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电子招标) 
一、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一) 招标编号:2016CUC-BJ-PUTIAN0677。 
(二) 招标内容:燃气承压锅炉2套。 
(三) 交货时间:投标人自中标通知书发出后,到货时间不能多于65天。 
(四) 项目地点:北京。 
(五) 招标项目属性:货物招标。 
(六) 招标类型:单一项目。 
(七)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投标人应已在本项目招标代理公司处报名并正式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 
(二) 营业执照及注册资金: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国、地税)有效(若投标人注册地实行三证合一工商登记(备案)管理制度,请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注册资金不得少于100万人民币。 
(三) 资质要求: 
1. 本次招标锅炉等设备必须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B级及以上锅炉制造许可证和安装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并出具相应证件证书。 
2. 本次招标设备应具备国家权威检测中心产品鉴定测试报告。 
(四) 财务要求: 
提供三年(2013-2015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五) 管理体系证书: 
投标人应具备有合格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六) 银行资信证明文件: 
提供合格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开出的基本账户存款证明文件。 
(七) 业绩要求: 
提供2013年至2015年的每年至少1份同类项目的销售业绩(须包含合同主要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发票的原件扫描件。所有原件扫描件须清晰可见,否则视为未提供。缺失任何一项均不计入业绩数量) 
(八) 信誉要求: 
信誉良好,近3年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投标人的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和履约情况承诺书。 
(九)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十) 本项目只接受原厂参加,提供设备制造商资格证明书。 
(十一) 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 
2.参加投标的厂商应能够直接作为投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内贸合同;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信部2014年第27号令《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一) 请投标人于 2017 年2月7日至 2017 年2月14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二)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人民币:叁佰元整),以现金形式递交,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阳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传 真:010-88623455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