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17年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维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17年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维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17年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维修招标公告受招标人的委托,对国家电投集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17年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维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017年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维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西安、西宁两地太阳能电池片及电池组件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注册地西安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公司设有电池、组件制造工厂,西宁电池为2×100MW自动生产线,根据企业需要,西宁200MW电池生产线需维修25台阿尔卡特真空泵(型号为ADS602H)保证产线正常运行。

西宁厂址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金硅路4号,距西宁火车站13公里,距西宁曹家堡机场17.4公里。

1.2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25台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的维修、调试及技术服务。

1.2.2 工作内容

(1) 负责对25台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进行故障维修及保养,并对易耗件进行更换。真空泵品牌为:阿尔卡特真空泵,型号为:ADS602H。

(2) 负责在维修保养完成后对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进行调试及测试,且其结果要满足技术要求。

(3) 负责PECVD工序Centrotherm设备真空泵维修后现场安装及运行的技术支持,并保证维修后的真空泵在保质期内正常运行。

(4) 负责真空泵的往返运输。

注:真空泵设备在项目现场的拆装由招标人负责。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国家电投集团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具有真空泵维修能力的相关企业,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以内100台及以上阿尔卡特真空泵维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1.6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 资格审查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 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2月13日

1.8.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17日 17:30时截止;

1.8.3发售时间:2017年2月13日~2017年2月20日 8:30~11:30,14:30~17:30

1.8.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圆整(¥:500.00元),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9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7年3月6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

1.10 其它

1.10.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提供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