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调试  输送机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7年度第2批集中招标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250MW风
   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中西大区2017年度第2批集中招标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南阳市唐河县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情况及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招标编号:S03024817FZ0001XM
(二)标段名称:主体工程勘察设计
(三)招标人:华润新能源(泌阳)风能有限公司
(四)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新能源唐河九龙25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工作包括:(1)地形图购买和测量;(2)风电场及升压站地质勘探(3)风电场及升压站初步设计(4)风电场及升压站施工图设计(5)编制设备和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6)编制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升压站等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7)风电场及升压站竣工图设计(包含与竣工图对应的工程量清单);(8)满足招标文件和工程要求的其他勘察、设计、服务工作。
(五)投标人资质、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必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5.投标人近5年(指投标截止日前的60个月的时间内)有5个及以上风电项目工程勘察设计业绩(风电项目规划、预可研、可研等前期业绩不计入)。该业绩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页面、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6.项目经理(设总)有100MW及以上已完成的风电项目项目经理(设总)业绩,且具有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资格。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主要指标:
(七)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后80天内完成设计,项目竣工后30天内提交竣工图,具体时间节点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
(八)备注: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02月14日- 2017年02月20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