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能建国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岳阳50MW渔光互补项目光伏支架(B包30MW)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内蒙古能建国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岳阳50MW渔光互补项目光伏支架(B包30MW)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内蒙古能建国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岳阳50MW渔光互补项目光伏支架(B包30MW)采购招标公告湖南岳阳50MW渔光互补项目现已具
  

内蒙古能建国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岳阳50MW渔光互补项目光伏支架(B包30MW)采购招标公告

 

湖南岳阳50MW渔光互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能建国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人,委托就该项目的光伏支架(B包30MW)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能建国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岳阳50MW渔光互补项目光伏支架(B包30MW)采购。

2、建设地点:湖南省华容县万庾镇虾扒湖。

3、项目规模:50MW。

4、计划投资额:约1000万。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供货期:合同签订后15天内开始供第一批货。

二、招标内容

光伏支架B包30MW(详见附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制造商,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1、投标人(必须是生产厂家)必须具有相关招标产品的生产及经营资格(营业执照范围);

2、财务能力要求:投标单位近年(2014年至今)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专业审计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原件(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等会计报表以及审计报告量表等);

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4、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及以上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质量体系认证;

5、投标人所提供的境外制造产品在中国境内必须有常年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的能力;

6、投标人自2014年至今,有光伏支架供货业绩不少于5个,并提供合同证明及中标通知书原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15日至2017年2月21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携带资料:

3.1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三证合一的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体系认证证书;银行资信证明;审计报告;业绩等原件。

3.2上述原件及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一份,装订成册,资料提供不全者将被拒绝报名。

4、迟到的报名将被拒绝(以提供资料送达招标代理机构的时间为准)。

5、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统一进行资格审查,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2月23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招标文件的出售: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