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换流阀冷却系统(含内、外冷设备)招标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换流阀冷却系统(含内、外冷设备)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换流阀冷却系统(含内、外冷设备)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
   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换流阀冷却系统(含内、外冷设备)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人为中电普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包号

招标范围

交货期

建设地点/交货地点

备注

1

换流阀冷却系统(含内、外冷设备)招标项目

ZDPR-2017-02-WZ-ZB002

包1

预计采购冷却系统一套,具体技术参数及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2017年3月30日前

甲方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开发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2)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1)投标人产品已应用于直流换流阀工程并投入商业运行(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注意事项

4.1本次招标项目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6日至2017年2月2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进行。

4.2 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代理机构仅接受电汇形式的汇款方式,投标人须以对公银行账户汇款至下述账户,汇款底单附言必须注明“项目编号+包号+购标费”(不接受个人汇款和超级网银汇款),购买多个标包招标文件须合并汇款(切勿分标段汇款)。

 

如因投标人内部没有沟通协调好,重复购买同一标包招标文件的,招标文件费用售后概不退还。

4.3 标书款只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4.4 如贵公司中标,且贵公司为一般纳税人,请提供清晰彩色版的一般纳税人登记证扫描件并在“招标文件购买申请表”里填写完整准确的相关信息后方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但未提供一般纳税人登记证扫描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按照增值税普通发票开具;不是一般纳税人的应答人,均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注:如中标服务费金额在3000元以下的项目,均将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4.5发票一经开出不予更正、退换、作废。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