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区物业管理-2017年3月份山东公司大唐黄岛 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厂区物业管理-2017年3月份山东公司大唐黄岛 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厂区物业管理-2017年3月份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招标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
  厂区物业管理-2017年3月份山东公司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

 

招标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该项目二级(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

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详见招标文件)。

2 建设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

3 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招标编号

名 称

资质、业绩

CWEME-DTHDE-201703SG-01

厂区物业管理

注册资本金100万元以上,有物业管理资质及类似业绩。

4 投标方资格要求:

4.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3 资质要求:对本次招标具有相应的资质与能力,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4.4 业绩要求:具有同类工程国内良好运行业绩,详见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4.5 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6 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7 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4.8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4.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1投标单位为参与项目施工的人员办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办理工伤保险或“人身意外伤害险”,并由发包单位的安监部门监督备案。

4.12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列支外包工程的安措费用明细,发包单位应对安措费用使用情况进行监控,专款专用,确保外包工程安全投入到位。
4.13外包工程实行“一卡一帽一工作服(带)”制度,在招标文件中应明确提出安全帽、安全带和工作服由发包方统一配发,由承包单位承担费用,小型工程可以通过采用租赁方式进行配发的要求,保证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水平。
4.14 投标单位应提供的满足工程施工需要、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的大型施工机械、起重机具、电动工器具及安全用具。电动工器具、安全用具经检验合格,加盖检验单位公章,张贴合格证,并在有效期内。实行工程总承包的,总承包单位应确保分包单位有能力提供经检验合格的以上机械、机具和工器具。

4.15 不具备相应安全生产资质或假冒政府有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施工安全许可证书等资质的单位实施“一票否决”。未被列入省公司“黑名单”的投标单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方式: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5.2发售时间: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3月3日。

5.3招标文件购买价格:824元

※保证金缴纳:账号和操作具体以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03月14日10时00分。

6.2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