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联通四川广安市四川省广安中学智慧校园平台扩容工程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6年中国联通四川广安市四川省广安中学智慧校园平台扩容工程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2016年中国联通四川广安市四川省广安中学智慧校园平台扩容工程招标1、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1.1、招标内容、预估数

2016年中国联通四川广安市四川省广安中学智慧校园平台扩容工程招标


1、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1.1、招标内容、预估数量及规格型号:1.增加翼闸式门禁管理系统即翼闸通道、读卡器、控制器、相关辅材设备(包含系统集成和维护),保修期2年。

1.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送达买方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

1.3、交货地点:买方指定施工现场。

1.4、项目预算(不含增值税):22.07万元。

1.5、本次招标不划分标包。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投标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3、投标人须为制造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

2.4、投标人具备2014年1月1日至今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等有效证明材料。

2.5、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及商业信誉承诺。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投标人在2014年至今的供货、服务中未出现严重违约或产品关键部分未出现重大的技术及质量问题,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行政处罚等相关违规、违纪和违法行为,未被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禁止参加招投标。

2.8、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

3.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于 2017 年2月22日至 2017 年2月27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 9 时至下午17 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叁佰 元(¥ 300 )整,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