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义县四楞山20MW光伏发电项目-勘测设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新天义县四楞山20MW光伏发电项目-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HBCT-170104 -0011. 招标条件新天义县四楞山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获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复文号:辽发改能源[

 招标编号:HBCT-170104 -001

1. 招标条件
新天义县四楞山20MW光伏发电项目已获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复文号:辽发改能源[2016]1798号,建设资金已到位。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其所需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天义县四楞山20MW光伏发电项目
2)建设地点:辽宁省锦州市义县
3)建设规模:拟安装20MW多晶硅光伏组件,配套一座66kV升压站。
2.2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仅设一个标段。
2.3 勘测设计周期
施工图出图:2017年4月10日之前,设计方的设计进度应能满足工程建设的需要,项目具体实施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竣工图出图:工程竣工后1个月内。
2.4 招标范围
具体勘测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备、建安、服务采购招标所需的技术文件等所有能满足工程施工的一切内容的编制(含各种技术规范书及工程量清单)。
2)初步设计、施工概算、施工预算及施工图设计。
3)场内道路规划、设计。
4)微观选址及优化,并出具选址报告。
5)电场内输变电及通讯工程初步设计、施工概算及施工图设计 。
6)发电量复核报告。
7)优化设计。
8)竣工图编制。
9)参加评标及合同谈判。
10)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
11)派出设计代表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等。
12)签认变更设计。
13)配合业主进行工程结算。
14)工程地质勘察及报告。
15)开关站相关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总平面布置、生产生活设施的设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应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应具有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有3项地面光伏电站或风电的勘测设计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2月28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