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招标公告对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

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对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等1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项目地点:广西桂林市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国家电投广西兴安220kV升压站预计于2017年年初正式投运。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1

2017005

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招标

1

(1)完成招标人应急预案的修订、评审及备案;

(2)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深入开展电力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的通知》(国能综安全[2016]542号)文件要求和《发电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规范》完成招标人应急能力建设评估达标工作。(3)综合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现场处置方案(终稿)编写;

(4)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报告(静态评估、动态评估)的编写、审定;

(5)招标人协商一致的其他技术服务内容。

注:1、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招标拟于4月10日前完成甲方的应急预案的修订、评审及备案工作;于10月25日前完成甲方的应急能力建设评估达标工作;2、具体期限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包含但不限于信函、特快专递、传真、e-mail等)。3、技术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4、购买招标文件所需的实际价格免费。5、供货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中电投广西兴安风电有限公司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招标

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乙级及以上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5年内,至少有3个及以上应急预案修订、评审及备案和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评估技术服务业绩,且具有良好的信誉。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四、发布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布时间和地点

2 017年2月22日-2017年2月26日,上午9:00-11:45,下午2:00-5:30,投标人将资质文件以邮件的方式发予招标方审核,待招标方审核完各投标人的资质文件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以邮件方式发给各投标人,招标方将采用电话或邮件的形式进行通知,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免费发售。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1.资料审核

(1)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年审有效期内,加盖单位公章)。

(2)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扫描件

(3)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

(4)被授权人身份证(双面)扫描件。

(5)要求的其它相应资质资格证明文件扫描件

2.招标文件领取

待招标方审核完各投标人的资质文件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给各投标人。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