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 电公司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低压开关柜、干式变压器、微机保护系统、进口阀门等辅机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 电公司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低压开关柜、干式变压器、微机保护系统、进口阀门等辅机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低压开关柜、干式变压器、微机保护系统、进口阀门等辅机招标公告对山东玻纤
  临矿集团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低压开关柜、干式变压器、微机保护系统、进口阀门等辅机招标公告

对山东玻纤集团沂水热电公司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低压开关柜、干式变压器、微机保护系统、进口阀门等辅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厂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沂水热电公司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本期规模为2台280t/h超高压高温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CB30-13.24/5.1/0.98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

二、招标货物标段划分一览表

招标编号

货物名称

参考型号或简要说明

单位

数量

交货期(日历天)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LKWZZB-20170301

进口阀门

进口阀门共计36台套,其中高压给水管道段15台套,主蒸汽管道段14台套,再热冷段4台套,再热热段3台套。

台套

36

135

2017年3月14日周二上午8:10(北京时间)

LKWZZB-20170302

直流电源系统

800AH直流系统两套(包含电池柜、直流控制屏、馈电屏), 30KW的EPS应急电源一套。

3

90

LKWZZB-20170303

微机控保及后台监控

微机保护装置组屏柜共计14面,其余厂变保护、电动机保护、10KV线路保护、低压备自投及低压测控等共72台件(含备用柜的电度表一只),为分散安装在高压柜柜体上。后台监控系统1套。

1

90

LKWZZB-20170304

低压开关柜

包括MNS低压开关柜78面和母线桥1套。

台套

79

90

2017年3月14日周二下午1:40(北京时间)

 

LKWZZB-20170305

干式变压器

型号为SCBH15系列,其中1250KVA三台,1600KVA两台,800KVA一台,10.5±2×2.5%/0.4kV D,yn11。

6

9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注册资金(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为:

(1)进口阀门标段注册资金须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300万元);

(2)低压开关柜标段注册资金须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000万元);

(3)干式变压器、微机控保及后台监控、直流电源系统标段注册资金须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0万元);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生产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投报货物的整机及零部件必须具备国家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件且齐全有效(如“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3C认证”等)。

5、近四年内(2013年1月1日至今,以工程交工验收日期为准) 投标人同类型产品业绩不少于三个(附合同复印件及验收证明)。

6、本次招标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进口阀门可接受代理商投标,其他标段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进口阀门标段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提供有效的品牌授权书或相关代理证明。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式为合格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交货期和付款方式

1、工期要求:见“二、招标货物标段一览表”内容。

2、付款方式:合同签订预付10%,送货到现场后付款40%,同时开具全额增值税发票,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再付款40%,余款10%作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一次付清。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须在2017年3月11日下午17:00前向招标人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壹万元或投标报价的2%(取整到百元),两者取其低。

2、投标保证金以银行保函、电汇或汇票方式提交。

3、未中标投标人的保证金,在定标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六、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标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人电汇至招标人投标保证金账号)。

2、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1)回函格式(公告附件一);(2)营业执照;(3)国家规定须具备的所投货物全套资质证件(如“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3C认证”等),参见投标人资格要求;(4)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同类项目业绩一览表(公告附件二);(5)进口阀门标段投标人必须提供品牌授权书或相关代理证明。(6)其他资料。

3、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间:自2017年3月22日至2月27日17:00时止。每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

七、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详见“二、招标货物标段一览表”中各项目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之前;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八、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详见“二、招标货物标段一览表”中各项目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