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太原段)管线迁改工程 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新建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太原段)管线迁改工程 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新建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太原段)管线迁改工程 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2017-03-20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投资金额:650万元1. 招
新建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太原段)管线迁改工程 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2017-03-20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投资金额:650万元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建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山西段,线路途经太原市,晋中市,长治市,晋城市。北起太原枢纽太原南站,经太原市、晋中市、太谷县、榆社县、武乡县、沁县、襄垣县、潞城市、长治市、长治县、高平市、泽州县,线路全长325.35公里。路基占25.91%,桥梁占29.47%,隧道占44.62%。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正线数目:双线;速度目标值:250km/h;线间距:4.6m;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3500m,困难地段3000m;最大坡度:一般20‰,困难30‰;牵引种类:电力;机车类型:动车组;到发线有效长:650m;行车指挥方式:综合调度集中;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所有影响新建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建设及运营的山西省太原市范围内的包括但不限于路内(外)油、气管道迁改和防护、热力管道迁改、给水排水管路迁改等所有管线及其迁改而引起的防护工程等。
为保证土建工期而发生的上述临时过渡迁改属于本次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
计划工期:36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近5年(2012年3月至今)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铁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近3年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检察机关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证明)。
3.4 其它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3)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施工企业)的2个及以上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和购买时间: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3月24日,9:00~17: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正常工作)。
4.2 地点:待定。
4.3 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针对本项目);
(2)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6)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壹套(逐页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提供原件(资质证书除外);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1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获取申请表格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