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启动、助燃用油采购项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启动、助燃用油采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启动、助燃用油采购项目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8 浏览次数:1国内招标招标人:山西

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启动、助燃用油采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8 浏览次数:1
国内招标

招标人: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启动、助燃用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YZB2017019
受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启动、助燃用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竞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山西漳电大唐塔山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供货期:按需方要求分批次供货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采购满足燃油指标:凝点≤5℃;闪点(闭口)≥55℃; 共计 200 吨/年(暂定)。
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 具有成品油批发经营批准证书或安全生产许可证;
3. 近三年同类供货业绩。(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合同复印件提供内容应至少包括封皮页、供货清单页或合同主要内容页及签字盖章页)
4. 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前,需提供企业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出具并在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示证明。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3月23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二)报名所需的相关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资格要求的相关资料、业绩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等。
(三)报名方式
可直接发送所要求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电子版至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邮箱报名,也可前来招标代理公司进行现场报名,电子邮箱报名时,请将报名资料打包(名称备注:单位名称+所报项目招标编号)并详细填写联系方式。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获取申请表格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