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脱硫EPC总承包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脱硫EPC总承包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脱硫EPC总承包招标2017-03-18招标人:华润电力(宁武)有限公司资金来源: 其他 受招标人

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脱硫EPC总承包招标
2017-03-18
招标人:华润电力(宁武)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脱硫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宁武)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凤凰镇马家湾村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款。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范围及数量

工期/供货期

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招标方式

标书费(元)

14

S01027217GZ0002XM

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脱硫EPC总承包

华 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脱硫系统(石灰石-石膏湿法双塔双循环脱硫除尘一体化工艺),采用总承包(EPC)方式发包。包括脱硫以及正常 运行所必须具备的系统设计、供货、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培训、验收 (环评验收由招标人负责,投标人配合完成)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开工日期:2017年07月
竣工日期:2019年10月

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质和要求:
(1) 资质条件: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具有独立订立及履行合同的相应的民事权利。
2)具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
1)自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1台300MW级及以上容量机组双塔双循环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EPC总承包投运业绩;并有2台300MW及以上容量机组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EPC总承包工程投运业绩(两条需同时满足)。
2)并提供上述合同(至少有合同封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工作范围)及运行证明材料。
(3)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两台300MW及以上容量机组脱硫EPC施工业绩。
(4)安全要求:投标人或施工分包商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或施工分包商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公开招标

500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3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其他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获取申请表格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