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2016年中型水库贫困移民扶持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莱州市2016年中型水库贫困移民扶持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1.招标公告条件本招标公告项目莱州市2016年中型水库贫困移民扶持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公告人为莱州市移民办,建

1.招标公告条件
本招标公告项目莱州市2016年中型水库贫困移民扶持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公告人为莱州市移民办,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公告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公告。
2.项目概况与招标公告范围
本项目位于莱州市,共一个标段。投资总额约97万元人民币。(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公告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4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4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公告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营业执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经理。
3.3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3.5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6投标人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以招标公告人、招标公告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www.creditsd.gov.cn)等渠道对供应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7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其投标按无效处理。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8本次招标公告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16日至2017年3月20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招标公告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