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天津项目部)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
 (天津项目部)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

2、工程概况:大唐辽源发电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厂址座落在辽源市市区南部工农乡五一村,距市中心约2公里,北侧临辽源东站,东距辽源一次变约500米,南侧为较开阔的旱地,并靠近四浑公路。4号机组于2009年2月投产运行。机组共有4台辽宁华标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热网加热器,水侧流量1310t/h,工作压力1.6Mpa,入口温度70℃,出口温度110℃。汽侧:入口额定压力0.39MPa(a),额定温度227℃, 换热面积1230㎡ 。经过8年的商业运行,部分热网加热器管束有堵塞和漏泄的现象。

    3、建设地点: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五一村

    4、招标范围:

    4.1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

    4.2 工程内容: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管束更换(材质为S30408、φ25×1.5、L=7000三螺旋无缝管)、管板更换(材质为S30408不锈钢和16MnⅢ碳钢复合材料管板), 壳侧与管侧端盖垂直结合面密封垫片采用金属波纹复合垫片(加贴石墨材质的软质密封层)。包括热网加热器的拆除、运输及安装(不含热网加热器保温,旧管束和管板归中标方,折旧价值在投标价中扣除)。供方负责提供所有材料、工具和往返运输;施工安全、质量监督等均包括在内,包括热网加热器改造期间,大唐辽源发电厂派人员进行现场监造等所有费用。

    4.3 本招标文件各部分所规定的技术要求、供货和服务范围、安装和调试、试验和验收等内容构成一个完整的技术规范体系,投标方所提供的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项目相关设备技术改造、设备安装(包括电气和热控部分)、相关资料文件及技术培训应涵盖这些内容但不只限于此。

5、工期:(暂定):工期为50天。

开工日期:2017年6月19日,竣工日期:2017年8月7日。

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方批准的时间为准。

最终情况以招标文件为准。

    6、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第二类低、中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书(D2);

   (2)近三年完成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三项,提供合同扫描件。

6.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2 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报名参加《大唐辽源发电厂4号机1号热网加热器改造》招标。

    报名时间:2017年03月21日至2017年03月28日。

    7.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的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CWEME-1704JL-3J031标书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3月21日至2017年03月28日

    标书费金额:949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8、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

    8.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04月11日10时00分。

    8.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和开标地点:长春(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在开标前5天发给各投标人)。

    8.3 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陈嘉


手机:18718512841


电话:010-52859395


邮箱:3407791411@qq.com


在线qq:340779141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