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满金矿采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速递 » 正文

勐满金矿采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勐满金矿采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B5300000000417001049C1招标人:勐海光贺金矿有限公司和勐海热水塘金矿有限公司资金来源
  勐满金矿采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5300000000417001049C1
招标人:勐海光贺金矿有限公司和勐海热水塘金矿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勐满金矿采剥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B5300000000417001049C1
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勐海光贺金矿有限公司和勐海热水塘金矿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勐海光贺金矿有限公司和勐海热水塘金矿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承包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3招标范围:根据设计开采方案及招标人要求完成公司勐满金矿采剥工程施工,具体内容包括:
勐满金矿采剥工程分为光贺金矿和热水塘金矿两个采剥区,招标时统一招标,签定合同时分开签定。主要内容为剥离工程:土石方剥离、剥离爆破、出渣、做堆场、筑堆(含矿石和铺底废石筑堆),铺底废石、及其挖掘、铲装、运输、排放等工作;采矿工程:包括挖掘、铲装、运输;矿石穿孔爆破工程:包括矿石穿孔、爆破、将矿石破碎到矿山要求
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文件及要求”。
4发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5预计采剥工程量
按2017年初步生产作业计划及2018-2019年规划,三年主要工程量见表1,如计划发生改变或变更,以最终修改的计划或变更内容为准。2017年结算工作量需扣除合同签定前原施工单位已完成部分。
表1 勐满金矿主要工程量统计表
序号 工程项目 单位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小计 备注
1 剥离 万m 139 70 42 251 实方
2 爆破剥离 万m 42 21 13 75 实方
3 采矿 万t 123 62 37 222 
万m 91 46 27 164 松方
4 铺底废石 万t 53 27 16 96 
万m 39 20 12 71 松方
5 矿石穿孔爆破 万m 91 46 27 164 松方
6 筑堆 万m 130 66 39 235 松方
7 卸渣 万m 73 37 22 132 松方
8 做堆场 万m2 21 10 7 38 
注:上述工程量为预计工程量,具体以招标人每年度下达的采剥任务为准。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7项目地点:
勐海光贺金矿、勐海热水塘金矿: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满镇
8施工合同年限:合同签定之日起-2019年12月31日 。(合同单价可以每年一签,如不可抗力、资源枯竭、合同到期或施工期间承包人原因不能履行的,承包人无条件退场)
9投标人资格要求及须具备的条件
9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92、资质条件: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为地、州或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3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担过2项类似工程项目。
9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3、2014、2015)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报告。
95、项目经理必须提供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矿业工程类)和非煤矿山类《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或类似安全资格证书,并在有效期范围内;近五年内(2011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项目经理的身份负责过不少于1项的类似工程公告Ⅱ 
96、拟派驻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的职工(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材料)。
9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招标文件的获取
10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7日17:30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招标文件售价1200元/份,售后不退。
11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1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09时00分。
112开标时间为北京时间2017年4月13日09时00分。
11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陈工
电话:15210323921
邮箱:3356669237@qq.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