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攸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运行值班楼装修施工招标 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湖南株洲攸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运行值班楼装修施工招标 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湖南株洲攸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运行值班楼装修施工招标 公告湖南 2017-03-21 招标编号:CWEME-17HNYX-S004招 标 人:大唐华银
湖南株洲攸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运行值班楼装修施工招标 公告
湖南 2017-03-21
招标编号:CWEME-17HNYX-S004
招 标 人: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湖南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湖南株洲攸县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新建2×630MW国产超临界参数燃煤发电机组,规划新建4×630MW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镇。
招标范围:主要为攸县电厂厂前区内湖南火电建设的两栋4层运行值班楼的室内外装修装饰,包括外墙、内墙、顶面、地面、门窗、楼梯、栏杆以及电气(含强弱电)、暖通、给排水、卫生洁具、橱柜、家具、家电、室外电缆沟等。
质量要求:施工质量必须全面达到国家和部颁标准,要求分项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整体质量标准为优良,并满足本项目创“精品工程”的要求。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行业规定完成本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2.3财务状况良好,流动资金能满足本工程连续3个月施工的需要,资产负债率为行业正常水平。
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近3年在招投标行为中,没有行贿受贿行为和弄虚作假等劣迹;投标人近半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6个月为准)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注册(注册单位为投标人)建造师,具有已完工的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任职经历,且近2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24个月为准)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6投标人近3年内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没有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具有独立协调、处理地方事宜的能力。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31日17:00(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