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所需#6机组6KV设备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部分)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所需#6机组6KV设备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部分)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所需#6机组6KV设备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部分)项目招标公告1XX公司X委托,对其所需#6机组6KV设备保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所需#6机组6KV设备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部分)项目招标公告 

1XX公司X委托,对其所需#6机组6KV设备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部X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X#6机组6KV保护装置已经运行X年,根据“微机继电保护装置运行管理规程DLTX-X”之规定已经达到使用年限,为了保障设备稳定运行,需对#6机组6KV保护装置换型改造。

本标段为#6机组6KV工作A、B段及海水泵房6KV工作段共X个开关间隔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招标,具体内容及技术参数说明见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X#6机组6KV保护装置换型改造项目于#6机组检修期间实施,相关设备要求在供方接到中标通知书后1个月内供X,如有特殊情况以招标方要求工期为准。

X交货地点X。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招标人在评标初步评审时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综合评定。

对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将对其投标作废标处理。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X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具有相应设备的生产经营范围,持有效营业执照,通过ISOX体系认证,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XX。

X投标企业至少有X年继电X应用经验。

X投标企业保证提供一套满足本技术要求的高质量的产品及相应的服务;对国家有关的强制性标准,必须满足其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经营状况良好例如近三年内至少两年盈利等必要指标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X业绩要求X提供的保护装置同系列型号X年至今销售量不少于X套并提供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

l提供的保护装置同系列型号X年至今至少有5台XMW机组安全稳定运行1年以上,并提供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

X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无保留意见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X年至今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X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X本次招X投标4招标文件的获取X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X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X年3月X日至X年3月X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X时至XX时,下午2X时至5X时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提交资格证明文件。

X招标文X成套招XX。

招标文件售价X人民币售后不退。

X资格证明文件内容X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X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相关证件;X企业业绩证明资料同类项目业绩合同证明,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

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X资格证明文件提交方式X请于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现场递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

X上述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的详细信息原件、其他资质证明文件、资料等须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X向提交合格资格证明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X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另行通知,XXX号,秦皇岛秦热发XX。

X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