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2016年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原阳县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2016年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年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咨*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年农村沼
*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年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咨*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年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1*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年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项目;2、采购编号:原交采*TP*号;3、采购预算价:a包*;b包*;c包*。

二、项目简要说明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自筹;2、采购内容:a包:进出料车2辆;b包:投影设备2套便携式多功能移动音箱、投影幕布、投影机、笔记本电脑2部;c包*立方建池磨具1套、沼气检测仪器4台、沼气维修工具4套。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本工*投标。

6*采用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3月*日至*年4月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至**,下午**至**北京时*公共资源*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2谈判文件售价*份,售后不退。

3报名携带有关资料:报名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被授权人姓名、职务、手机号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验原件留二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注:按以上要求领取了谈判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评标开始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5响应文件的递交1、响应文件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年4月*日*时**响应文*公共资源交易**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农村能源环境保护管理站联系人:*电话*招标代*联系人:*电话*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公共资源*》网站上发布。

*年3月*日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