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4个专项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四川成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4个专项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登陆后可见****年4个专项养护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由《**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关于成南公司****年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登陆后可见****年4个专项养护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由《**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关于成南公司****年4个专项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方案的批复》【****】94号文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登陆后可见所辖高速通行费收入。经批准由登陆后可见作为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登陆后可见公里,****年建成并通车,通车运营14年期间对部分路面进行了罩面及挖补处治。

(2)遂回高速公路路面维修处治工程:遂回高速公路全长19.5公里,****年建成并通车,通车运营登陆后可见

(3)遂回高速公路边坡病害处治工程:我公司****年对遂回高速公路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上边登陆后可见处治方式:以压力注浆登陆后可见,泥岩边坡在登陆后可见,坡面垫墩锚登陆后可见,结合绿化措登陆后可见,个别砂岩石******,坡体采用压力注浆锚杆加固,防止砂岩崩塌。

(4)遂渝高速公路**站扩站工程(含机电安装):遂渝高速公路楼房沟主线站设置于主线K32+370**市安居区成渝环线高速,原有规模为九进九出,包括两个E登陆后可见。在现有出口登陆后可见,出口超宽车道时常出现极为严重的排队情况,因此急需增加超宽车道。本次改造后为九进十一出。

2.2招标范围:登陆后可见****年4个专项养护工程包含:

成南高速公路K****、登陆后可见

本次招标的内容为以上专项养护工程施工监理工作。监理服务期满足施工需要,且不低于施工期,专项养护工程缺陷责任服务期均为24个月(按每个专项养护工程交工验收合格之日分别起算其缺陷责任期)。

2.3标段划分:本项登陆后可见ZYJL**** 一个标段。按照一级登陆后可见(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下辖监理试验室)。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登陆后可见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含三证合一)、基本帐户登陆后可见

(2)具有交通运输部(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投标人监理试验室的检测机构母体须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等级证书,并取得了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3)近五年(自****年1月1日起,以交工验收证书或质量鉴定证书时间为准)具有2个及以**速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监理经验,且累计合同金额达到500万及以上;

(4)相应的财力:近一年(****年或****年)财务净资产收益率≥0;

(5)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6)投标人必须在登陆后可见业资质名录”(以招标人投***站上公布的内容核实为准)。

(7)投标人必须在**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以招标人投标截止日在*****站上公布的内容核实为准),本招标文件所指信用等级均指**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登陆后可见,不得参加同登陆后可见。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注:控股关系,是指其出资额占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总额百分之五十以上或者其持有的股份占股份有登陆后可见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股东。)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双信封形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年 4月 1日起,***站(登陆后可见/)匿名下载登陆后可见

5.2补遗书(如果有)、通知书(如果有)***站登陆后可见/)**省公共*****(http://登陆后可见/)及时发布。

5.3***站下载有关内容,招标登陆后可见。如有问题,应及时与招标人联系,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负责;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没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或视为已收登陆后可见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踏勘登陆后可见: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需踏勘现场的投标人可自行前往,相关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投标预备会:登陆后可见

6.2投登陆后可见

投标人在****年 5 月 2 日上午 8:30 时至9:00 时(**时间),截止时间为****年 5 月

2 日上午 9:00 时(**时间),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省公共**交易服务中心(**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登陆后可见受理。

7、登陆后可见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每个标段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每个标段向招标人提交如下金额的投标保证金:

(1)B级及以上信用等级投标人:登陆后可见

(2)C级及以下信用等级投标人:登陆后可见

投标保证金登陆后可见,由投标人开登陆后可见。如投标人开登陆后可见,则可以采登陆后可见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且须在投标截止期前到账(由招标人进行核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登陆后可见/)、登陆后可见网站(登陆后可见/)等媒体上发布。

9. 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9.1评登陆后可见: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招标人将评标结果即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登陆后可见/)、登陆后可见网站(登陆后可见/)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登陆后可见。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9.2投诉处理:招标人、招标人上级管理单位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年7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异议和投诉处理办法》(川交函[****]854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和举报。举报材料要求、举报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11号和川交函[****]854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或登陆后可见,则不予受理。

10、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登陆后可见

地址:登陆后可见

邮 编:登陆后可见

电 话:登陆后可见

联系人登陆后可见

网 址:登陆后可见/

招标人:登陆后可见

日期:登陆后可见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
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