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主厂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主厂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江苏*责任公*消防设施维**公*委托,对江苏*责任公*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1
江苏*责任公*消防设施维**公*委托,对江苏*责任公*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招标内容*、招标编号*-*JOC**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维护期一年。

2合格的投标人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独立法人;2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以投标人向检察-院申请开具并提供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上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盖有受理申请的人民检察-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电子印章和防伪二维码;如是到检察机关现场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则须提供盖有受理申请的人民检察-院红章的原件复核;3*公*颁布的建筑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4投标人财务条件: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资金承担本项目实施;具体包括:注册资金应不低于**;5投标人近年诉讼及仲裁情况:提供最近三年涉及投标人的,案件标的在**以上的诉讼及仲裁案件的说明;6投标人名称必须与销售、实施等资质证书所载名称相符,具有独立订立经济合同的权利;7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项目实施能力,需具有专项负责本项目的专职人员,具体人员配置要求需要六名消防监控人员和三名维保人员,提供人员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8本项*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售价:售价每本人民币*****层,联系:姓名刘炜电话*-*。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2税务登记证非现场报名及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彩色扫描件,并将扫描件发至招标代理联系人邮箱,电汇至下列帐号购买招标**公司【账户号】*人民币帐号【开户行】*电汇用途请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个人汇款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包括投标联系人及方式发送至*招标文件售卖方式:请投标人现场报名合格后登录江苏海企招标业务管理系统*免费注册并获取招标文件。

4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年*月*日上午**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咨询有***层联系人:*-*传真*-*邮箱*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