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所需输电线路分布式故障精确定位系统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快讯 » 正文

珠海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所需输电线路分布式故障精确定位系统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珠海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所需X分X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珠海供电局
ta>ta>ta>

珠海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所需X分X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珠海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所需X分X公开招标采购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1. 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珠海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所需X分X公开招标采购

1.2.  招标编号:X7

1.3.  招标人:X珠海供电局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专项

1.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  招标服务单位:X

1.9.  招标代理机构:X

2. 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珠海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所需X分X公开招标采购

2.2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标的序号

标的名称

预计采购金额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保证金(元)

1

X分X

612万元

500

50000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具备自行生产、供应所投标的物所必需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

3

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4

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且所提供的质量保证体系涵盖范围包含电力在线监测类(提供相关证书)。

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且在近一年内未出现重大违法行为(提供近2年公司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具有连续3年以上(3)供货业绩和良好运行记录,其中业绩证明必须是对应所投物资的供货合同。

7

投标人应提供国家认可试验室出具的产品试验报告,X出具的含有产品试验内容的检验/检测报告。所提供报告的技术参数及性能不低于X分布式故障诊断监测装置采购技术条件书要求。

8

具有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外委加工及进口散装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必需的检测设备,或具有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的证明。

9

X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X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XX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X、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10

投标单位注册资金不得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若注册资本金为外币,招标人采取双节点控制方式,即以报名当天中国X,或以投标人营业执照标明的注册日期中国X,投标人满足任一节点控制方式折算的注册资本金要求的,均视为满足招标要求。

11

凡属国内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12

凡属进口产品,仅接受国外进口产品制造商授权唯一的代理商或经销商参与招投标活动(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且不允许代理商、经销商将其所获授权权限转让给他人。


 

13

为防止厂家间出现围标、串标、X行为,对于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出,涉及单位全部作废标处理或废除中标资格: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2)控股与被控股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3)管理与被管理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4)同一控股单位的直属下属兄弟单位同时参加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的投标。

1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2.  

3.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流程

XX(X址:X.X)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40709000020170413170000进行标书购买(过期无法购买),购买成功后可在投标截止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