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施工监理、三通一平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施工监理、三通一平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施工监理、三
  

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施工监理、三通一平工程)招标公告

对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第十四批集中招标(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施工监理、三通一平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安徽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

项目资金来源:招标人注册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

费用(元)

备注

1

CPCEC/ZC-ZB-07-2017-14-01

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施工监理

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全部建设工作(包括:施工准备三通一平、地基处理、土建施工、安装施工等、调试直至竣工验收、质量保修等)全过程的监理工作。

1000

-

2

CPCEC/ZC-ZB-07-2017-14-02

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三通一平工程

要求承包方照本合同条件、技术规范和设计图纸、有关技术资料,完成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三通一平”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场地平整工程(厂区及施工区域平整至设计标高的土石方工程):包括土石方的购买、开挖、运输、平整及回填碾压(包括检测、试验);整个区域范围内的遗留建(构)筑物拆除、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地表附属物等的清理等工作。

2、排水工程:临时排水沟的施工及沉沙池。

3、进厂道路及环形道路工程:包括主、次要进厂道路及厂内环形道路施工。

4、围墙工程:按照合肥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进行临时封闭,包括大门及洗车平台施工。

5、施工用电:接口在供电公司线路杆上T接接头处,从T接接头至厂内所有顶管、电缆施放、电缆井及变压器等基础修筑、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所有工作。

6、施工用水:管道铺设阀门安装及阀门井砌筑。

1000

-

注:(1)以上为参考信息,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1

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施工监理

1.投标人基本条件

1.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1.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1.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1.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1.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6 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过一般生产安全人身死亡事故。(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经市级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安全事故报表或无安全事故证明。)

2.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2 投标人业绩要求:须具有已完成两个300MW及以上燃煤电厂新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或两个25MW(单台燃机)等级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新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2.3 项目总监资格:监理单位派驻现场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即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有承担过300MW及以上燃煤电厂新建工程总监经历或25MW(单台燃机)等级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新建工程总监经历的人员担任,身体健康,适应现场监理工作,年龄低于60周岁的在职员工。

其他要求:无

 

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三通一平工程

1.基本资质条件:

1)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 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3) 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6)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 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过一般生产安全人身死亡事故。(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市级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安全事故报表。)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质条件:

投标人资质等级: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三年内完成三个1000万元及以上建筑工程施工合同业绩(即2014年4月至2017年4月,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含封面、工作范围页、主要技术要求页、签字页、项目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4月20日-2017年4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