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欧式箱变(1000kVA)搬迁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欧式箱变(1000kVA)搬迁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欧式箱变(1000kVA)搬迁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公告)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
  

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欧式箱变(1000kVA)搬迁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公告)

 

 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欧式箱变(1000kVA)搬迁工程已获相关部门批准,已具备采购条件。我公司受开远兴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欧式箱变(1000kVA)搬迁工程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标准化厂房#2欧式箱变(1000kVA)搬迁工程;
项目编号:HHDLZXCG2017087;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地点:开远市临江北路北延长线东侧;
建设规模:本工程搬迁1台1000kVA预装式变电站(欧式箱变),在10kV电源在110kV泸江变电站10kV落云路线042线路#14塔“T”造纸厂支线##9塔(已建铁塔)“T”接搭火,新立Φ190×12m电杆两棵,JT2-13m铁塔一基,新架线路(JKLGYJ-8.7/15kV-50/8mm?)143米,新敷设电缆ZRB-YJV??-8.7/15kV-3×70mm?14米。拆除原#9铁塔上的真空断路器,并把它安装在新立的#12铁塔上,型号为ZW8-12G/630-20(带单隔离,电流互感器抽头:100、150、200/5A 10P20级 本次使用100/5A)真空断路器控制新建10kV电缆线路和2#变压器,分别经该断路器控制后采用1回ZRB-YJV??-8.7/15kV-3×70mm?电缆线路通过CPVC-φ110 2根+七孔梅花管1根埋管通道敷设路径长度14m引电源至搬迁的2#变压器(欧式箱变)的高压进线柜内(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投资:约8万元(详见招标控制价);
资金来源:自筹;
计划工期:20日历天(从签订合同次日计起);
质量要求:1、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执行,一次性验收合格。
2、导线的型号、规格及电气设备的型号、规格须符合设计要求。
三、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注:政府及国有投资项目严格按照《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承包范围对应的资质等级)。
2、应谈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应谈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持有国家电监会派出机构颁发的相应级别的承装(修、试)五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
5、投标人拟派的工程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6、应谈人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近两个月内由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结果);
7、业绩要求:近三年有一项以上(含一项)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稳增长开好局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云政发【2016】111号),政府集中采购所需产品(服务)时,在同质同价条件下原则上优先就近采购本地产品。
六、谈判保证金:谈判保证金壹仟元整,谈判保证金提交方式为转账、电汇,如采用转账、电汇方式的须从公司基本账号转出(投标人在汇缴投标保证金时,请在进账单或电汇单的备注栏(或附加信息栏)填写清楚投标项目的全称,不得简写、缩写,如此项缺失导致不能识别归属项目,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谈判保证金须在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前交纳,并到招标代理公司开具保证金收据。
七、付款方式:本工程无预付款,工程竣工搭电投运后支付中标合同价的50%,验收合格审计审定后支付到审计审定价的95%,剩余5%作为质保金。
八、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7年4 月24日—2017年 4月 26 日,8:30—11:30时, 14:00—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