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抚远、富锦(双龙山)、宝清专用线、哈南站轨道衡设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北安、抚远、富锦(双龙山)、宝清专用线、哈南站轨道衡设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北安、抚远、富锦(双龙山)、宝清专用线、哈南站轨道衡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北安、抚远、富锦(双龙山)、宝清专用线工程和
 

北安、抚远、富锦(双龙山)、宝清专用线、哈南站轨道衡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北安、抚远、富锦(双龙山)、宝清专用线工程和哈南站轨道衡工程,根据哈尔滨铁路局《关于下达2017年更新改造计划的通知》(哈铁计(2017)3号)、《关于下达2017年第6-1次更新改造临时调整计划的通知》(计改函[2015]103号)、《关于抚远港口铁路专用线新建工程初步设计的审查意见》(哈铁总〔2016〕52号)、哈尔滨铁路局概预算审查所《关于齐站、局办、新闻中心等21项预算审查意见》(概预审函【2017】1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哈尔滨铁路局,建设资金来自铁路更新改造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哈尔滨铁路局工程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甲供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建设地点:哈尔滨铁路局管内北安站、抚远站、双龙山站、宝清站、哈南站。
2.2建设规模:北安站、抚远站、双龙山站、宝清站、哈南站轨道衡设备,共计5台。
2.3包件划分:划分为1个包件。
2.4本次招标为轨道衡设备及其配套附属部分采购、运输、安装、调试、检定等(为设备部分交钥匙工程)。
  设备应满足铁运〔2013〕56号文的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为合格产品。本次招标为不断轨无梁式自动轨道衡(ZGU-100-BWL型)全套设备,以及设备的安装、调试、检定等,其具体技术规格、特性、功能要求及基本参数等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的生产商,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具备供应同类产品并成功运行三年以上(新产品除外),且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质量事件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投标并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4月28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