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安徽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安徽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对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第十七批集中招标(中电合肥
 

安徽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对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二〇一七年度建设工程第十七批集中招标(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

项目地点:安徽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

资金来源:业主注册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项目工期:本项目拟定 2017 年6月开工,2018年11月1号机组发电,2018年12月2号机组发电,项目进入商业化运行。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bout/8.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color: rgb(34, 85, 136);">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业绩及专项资格要求

bout/8.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color: rgb(34, 85, 136);">招标文件费用(元)

 

C12001517GZ01WZ001-120540000001

中电合肥空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EPC总承包

本工程计划建设2×60MW级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采用“一拖一”形式,1台燃气轮发电机组配1台余热锅炉,1台余热锅炉供汽给1台抽凝式蒸汽轮发电机组。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和设计、地基处理、设备材料采购供应与仓储管理、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设备监造与催交、催运、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调试、试运行、功能试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性能质量保证、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总承包以及与本工程相关的验收、评估、评价、取证等工作,负责政府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监督检查工作。

1. 投标人资质条件:

1.1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1.2如投标方需要部分分包,则相关分包方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主要建构筑物的土建分包商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主要生产系统的安装分包商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一级资质;

(3)调试单位必须具备电力工程调试发电工程类甲级资质,应具有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调试业绩;

(4)监造分包商必须具备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设备监理电力工程类甲级资格。

2. 业绩要求:

(1)近5年内应至少具有两台25MW(单台燃机)等级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的勘察设计及投产运行业绩(投产时间:2012年5月至今);

(2)近5年应有300MW等级或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EPC总承包工程的投运业绩(投产时间:2012年5月至今)或25MW(单台燃机)等级及以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EPC总承包投运业绩(投产时间:2012年5月至今)。

(3)项目经理资格: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有火力发电工程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经理工作经验,年龄不大于55周岁。

1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3.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认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施工、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

4.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bout/8.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color: rgb(34, 85, 136);">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汇总表》中无不良记录的供应商。

6.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7.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过人身死亡安全事故。(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主管部门认可的安全事故报表,需提供安全主管部门出具的近 3 年安全事故情况的声明函。)

四、资格审查办法

1.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2.业绩数量以满足资格要求的合同复印件数量为准。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能证明投标人满足业绩资格要求的合同复印件(提供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工作范围页)、用户及联系bout/8.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color: rgb(34, 85, 136);">电话、投运情况的有关证明鉴定材料,详细说明供货、完成情况和出现的重要质量问题及改进措施。否则招标人有权将该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五、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4月28日至 2017年5月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