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输送机  起重机  工作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最新通告 厦门公物-国际公开招标-1298-174GWGJ17002-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
  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最新通告 厦门公物-国际公开招标-1298-174GWGJ17002-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1298-174GWGJ17002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采购项目名称: 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等设备采购 来源: 市级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彩色超声波诊断仪(超声手术仪), 1套。 
彩色超声波诊断仪(超声手术仪), 1套。 
超高档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 1套。 
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 2套。 
彩色数字型超声波诊断仪, 1套。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人民币823万元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环境标志、信息安全产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政策等,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投标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投标人是法人的,应提供财务状况报告,包括“四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针对小企业,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 <小企业会计准则> 的通知》(财会〔2011〕17号)的规定,小企业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附注,可以不含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供应商缴纳相应税收(如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等)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以提供证书、承诺书等);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招标人根据采购项目的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一)如果投标人所投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书(见格式IV-9-4)。
(二)投标人须提供投标设备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及其附件的有效复印件或医疗器械备案证明资料。
(三)投标人须根据投标医疗器械的类别,提供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有效复印件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明资料。
3、投标人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则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
4、在开标后至评审前,对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供应商,将依法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例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厦门”警示警告名单,受到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联合体成员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开户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12日下午17:30时止,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