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安稳电厂扩建工程地坪漆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保温管  工作服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2017年重庆安稳电厂扩建工程地坪漆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重庆安稳电厂扩建项目经国家发改委发改能源〔2013〕2609号文《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庆安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1.招标条件
重庆安稳电厂扩建项目经国家发改委发改能源〔2013〕2609号文《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庆安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批准同意建设,本次招标项目为重庆安稳电厂扩建工程地坪漆施工,项目业主为重庆松藻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重庆安稳电厂扩建工程地坪漆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地坪漆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重庆市綦江区安稳镇
2.2 建设规模: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工程。
2.3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总施工面积约14400㎡,其中主厂房聚氨脂涂料地坪约12200㎡,液氨区环氧树脂涂料地坪约1600㎡,脱硫综合楼聚氨酯涂料面层约600㎡,具体以业主确认施工范围为准。
2.4  计划开工日期暂定:2017年6月30日
2.5  要求工期:7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投标人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个10000㎡以上的地坪漆专项工程施工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 5 月 26 日起,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和其它相关资料,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所有相关信息,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投标人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17年 5 月 31 日 10 时(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 年 6 月 16 日10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