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塘拉拉山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四川巴塘拉拉山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2017年5月29日9:00起至2017年6月4日17:00止本招标项目拉拉山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已由中国华能集团
  1. 招标条件2017年5月29日9:00起至2017年6月4日17:00止本招标项目拉拉山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已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批准实施,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拉拉山电站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

2.2项目概况: 拉拉山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境内的巴楚河流域中游,为巴楚河干流“一库五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三个梯级电站,工程开发任务为发电,兼顾下游生态环境用水,电站具有日调节能力,总装机2*48=96MW ,单独运行年利用小时数4285h ,是巴楚河干流规划推荐的首期开发工程。电站闸址位于松多乡松多村,电站厂址位于莫多乡措松龙村,电站厂址距巴塘县城约31km,厂坝间距离约15km,从康定到巴塘县城的干线公路穿过整个工程区。当地交通以公路为主,巴塘县城距康定463km,康定距成都363km,均有318国道相连。沿线桥涵设计荷载标准为:公路II级。

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远程控制”原则设计,采用全计算机监控系统运行模式。

 (1) 气温和湿度(巴塘县气象站)

多年平均气温                                                                               12.6℃

最高气温                                                                                       37.6℃

最低气温                                                                                       -12.8℃

多年平均相对湿度                                                                       46%

2.5 招标范围:承包人提供下列项目的设计、制造以及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运、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和交接验收、维护保养、培训、安全性评价工作的配合等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设备供货: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描述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入侵检测

在拉拉山电站安全I区、安全II区各部署1套入侵检测系统,用于实时监测安全I/II区的安全状态。

2

均配置四监听口 

2

漏洞扫描

在拉拉山电站安全I区和安全II区部署1套漏洞扫描系统,用于发现系统内设备脆弱性。

1

2工作口授权 

3

日志审计

(含安全管理中心平台)

在拉拉山电站安全I区、安全II区各部署一套日志审计系统,对系统内设备日志记录进行审计。安全管理中心平台管理控制入侵和漏扫等安全设备。

2

 

4

纵向

加密

在拉拉山电站安全II区部署2台纵向加密装置,对调度数据网传输的数据进行加密传输。

2

 

5

网络版病毒及恶意代码防护系统

在拉拉山电站安全I区、安全II区各部署1套网络版防病毒系统,对病毒及恶意代码进行查杀。

2

每套系统至少含20客户端授权,

6

安全

服务器

安装防病毒控制中心、日志审计系统,以及安全管理中心平台。

2

最低配置要求:CPU:2*Xeon E5-2603 v3 (6核1.6GHz) 15MB 缓存 /内存:32GB/硬盘:2*1TB/2个1G网口/ 3Y*7*24*4H带备件上门

  1. 设备安装调试:负责合同供货范围内全部设备在电站现场安装、调试、验收试验工作。
  2. 维护保养:设备在投入正常运行后的定期维护服务( 包含产品系统升级授权,入侵检测特征库、漏洞扫描的漏洞库及杀毒软件病毒库升级授权及现场升级服务,硬件保修,远程支持,硬件故障上门支持,安全通告服务等),暂按5年考虑。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 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 投标人具有产品原厂商的授权书。其中,入侵检测、漏洞扫描、日志审计需提供产业品原厂商的唯一授权委托书。

(4)投标的产品必须具备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5)对产品生产厂商(不包括纵向加密装置和防病毒产品生产厂商),应具有以下资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一级);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一级风险评估服务资质证书,一级应急处理服务资质证书,一级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证书;省级以上(含省级)应急支撑单位资质证书。

3.1.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5个及以上电力行业类似项目实施的成功案例。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及用户证明作为业绩的支撑材料。

3.1.3财务能力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近三年良好的财务报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4.4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5月29日9:00起至2017年6月4日17:00止, 登陆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等材料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5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5.1合格的投标人在2017年5月29日9:00起至2017年6月5日17:00止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5.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5.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5.5招标文件费:1048元/套。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递交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投标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关闭投标文件递交按钮,招标人将拒绝接收递交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