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2月-红外气体分析仪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招标 » 正文

山西晋城热电有限公司2017年2月-红外气体分析仪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GKCG07170366一、询价范围及内容1. 询价范围:序号物资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备注1红外气体分析仪ULTRAMAT23,同时测SO
 招标编号:GKCG07170366

一、询价范围及内容

1. 询价范围: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红外气体分析仪

ULTRAMAT23,同时测SO2(量程0-500-2500ppm)/NOX(量得0-200-1000ppm)/O2(量程0-21)

1

 

 

2. 交货地点:山西省晋城市金村镇上辛安村国投晋城热电有限公司仓库或询价方指定地点。

3. 交货期限:报价方应严格履行双方约定的交货期限,按时送货。

4. 结算方式:此合同生效后,投标方按照招标方要求将合同范围内的货物运送至招标方指定地点,验收合格后,开具合同总价100%的增值税发票(税率17%)和90%财务收据,招标方审核无误后内付合同总价的90%,剩余10%为质保金(质保金无银行利息),质保期为验收合格后一年。

二、询价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是本次招标物资的专业制造商或经销商,具备相应生产能力,具有或提供国家行业规定的许可证、标志证书等相关证件。

3、投标人必须具备经营该批招标物资三年以上期限。

4、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少于300万元。

5、本标段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

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5日至2017年06月21日

四、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1. 询价响应文件应按询价方要求按时递交;

2. 未按时递交的询价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