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基础局项目部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一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基础局项目部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一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基础局项目部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一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7-1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水电基础局项目部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一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7-17089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一期,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区是产业高速转型升级、国际化、创新化、集聚化的新途径,符合我国在“十三五”,“一带一路”激励下的新常态经济战略发展方向。园区建设将立足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按照“绿色生态、复合产业、国际资本、多点联动、微城发展、园区为展区”的理念,努力构建一个集科技产业化、产品国际化、生产规模化、专利平台化于一体的综合环保科技产业园区,主要建设国家级环境监测中心、大数据运营中心、孵化产业中心等。项目总占地面积405亩,总建筑面积418010平方米。本项目拟建于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厂址北邻110国道和京藏高速,东侧为新辰路,西侧为西苑路,南侧为下花园区政府。
 
本期拟建"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1#~5#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由中电建张家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筹建,一期工程共5栋商业楼层,其中包括: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会展中心、环保云、展览中心和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等。1#楼共25层,包含机房层;2#楼共4层带有夹层;3#楼共8层;4#楼共3层;5#楼共8层,开发用地:49070㎡,总建筑面积:88609.07㎡,该工程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其容积率:2.1,建筑密度:35.0%,绿地率:22.0%。
 
2、招标范围:
 
设备的产品设计、原材料和辅机供应、加工制造、出厂前试装和调试、运输、到货、技术培训、备品备件、仓储保管、现场安装、调试及试运行、有关行政部门检测验收、整机交付使用、完善的售后服务、维修、维保年检等。
 
中英(下花园)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一期参数明细表
 
楼座编号
 
使用功能
 
序号
 
定位
 
站点(地下+地上)
 
结构层顶标高
 
井尺寸
(宽x净深)
 
是否有机房
 
载重(Kg)
 
顶层高度(m)
 
5#
 
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写字楼)
 
1
 
客(货)梯
 
1+8
 
33.5
 
2.4*2.6(净深)
 
无机房
 
1000
 
4.6
 
2
 
客(货)梯
 
1+8
 
33.5
 
2.4*2.6(净深)
 
无机房
 
1000
 
4.6
 
3
 
客梯
 
1+5
 
20.2
 
2.4*2.35(净深)
 
小机房
 
1000
 
4.8
 
4
 
客梯
 
1+5
 
20.2
 
2.4*2.35(净深)
 
小机房
 
1000
 
4.8
 
5
 
无障碍
 
1+8
 
33.5
 
2.7*2.35(净深)
 
小机房
 
1000
 
4.8
 
6
 
无障碍
 
1+8
 
33.5
 
2.7*2.35(净深)
 
小机房
 
1000
 
4.8
 
4#
 
展示中心
 
1
 
客(货)梯、无障碍
 
1+3
 
12.8
 
2.8*2.7(净深)
 
无机房
 
1600
 
4.6
 
3#
 
环保云
(写字楼)
 
1
 
客梯
 
1+5
 
22.1
 
2.45*2.6(净深)
 
无机房
 
1000
 
7.5
 
2
 
无障碍
 
1+5
 
20.2
 
2.35*2.3(净深)
 
无机房
 
1000
 
5.2
 
3
 
客梯
 
1+8
 
33.5
 
2.4*2.5(净深)
 
小机房
 
1000
 
4.8
 
4
 
无障碍
 
1+8
 
33.5
 
2.4*2.4(净深)
 
小机房
 
1000
 
4.8
 
注:1、项目一期共计11部。参数需根据图纸进度增加。厂商亦可根据井道尺寸填写建议的轿厢尺寸。
2、底层到基础底板的安全高度,由厂商确定,并标明在清单中。
3、顶层高度厂商若有要求,请标明在清单中。
 
3、采购数量:项目一期共计11部。
 
以上总量依据工程量清单统计,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2017年6月至本项目一期供货结束,按买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按实际交货数量结算。
 
5、
 
6、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及技术条款约定。
 
6.1要求提供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上乘,采用最新的可靠的处理机技术,使具有高运行效率和舒适平稳的驱动性能,具有节能和便于维修保养的故障诊断等系统。
 
1型号规格: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型号规格。
 
2供电电源:以现场实际为准。
 
3噪音水平:满足国标要求。
 
4控制系统:采用交流变频变压(VVVF)调速32位电脑模块控制系统。
 
5曳引机:要求提供高效节能和具有良好动力特性的永磁同步无齿曳引机,采用变频调速。
 
a.曳引机功率配置应按GB10060—93《安装验收规范》的规定进行运行试验和超载试验,曳引电机的工作应正常。
 
b.曳引机应采用知名品牌产品,且是本型号原设计配置。
 
6轿壁:要求提供发纹不锈钢,内饰等由招标人选定。
 
7对讲系统:五方对讲电话可实现轿厢内、轿顶、井道底坑、厅门外控制面板和值班室之间的五方对讲通话。
 
8机房:要求按相关规范标准布置。
 
9轿厢:在原有井道尺寸基础上,要求提供最大尺寸的标准轿厢。轿体要求制作精良,连接紧固,抗变形能力强,符合相关安全标准,要求采用滑动式导靴和装置渐进式安全钳;轿厢装设到站钟设备;轿厢内饰精致典雅,照明和换气设备良好耐用,给人以舒适的感觉。
 
10轿厢内控制操纵盘:要求设有内层液晶显示器(具体要求与外层数显示器相同)、状态显示灯、对讲机和内呼叫按钮等,提供方便的操作和显示的主要运行状态。
 
11门机系统:要求采用不低于交流VVVF控制技术的变频门机,门保护装置采用光幕保护且是本型号原设计配置,
 
12轿门:要求提供中分式自动门。开关门时间短,灵活自如,安静快捷。
 
13光电门保护装置:要求该装置的有足够光束数交叉形成保护光幕,光幕上下端满至门顶和门底。
 
14外呼梯按钮盒:要求美观大方,结实耐用。采用楼层液晶显示、按钮一体型外挂梯按钮盒。显示器数字清晰,能够显示层数和运行方向。
 
15导轨(轿厢导轨、对重导轨):T型耐磨导轨,抗变形能力强。
 
16对重装置:对重架要求制作精细,抗变形能力强,符合相关安全标准。要求采用滑动式导靴。
 
17补偿装置:要求采用带胶套的无声补偿链。
 
18钢丝绳:采用专用钢丝绳,要求安全储备系数高。
 
19随行电缆:要求采用专用电缆及视频专用电缆。
 
20井道内固定件:要求其零部件结构合理,牢固耐用,抗锈蚀能力强。
 
21井道照明:要求具有井道照明装置。最高最低距井道上下端各为0.5米。
 
22缓冲器:要求采用GB7588缓冲器。
 
23限速器:要求采用离心式限速器。
 
24安全钳:要求采用渐进式安全钳。
 
25门锁装置:采用专用门锁,基站锁设在首层。应是与自动开门机同一品牌产品。
 
6.2功能设置(不限于此)
 
1
 
全集选控制功能
 
16
 
井道层楼数据自学习功能
 
31
 
欠相保护功能
 
2
 
检修运行方式
 
17
 
层楼位置信号的自动修正
 
32
 
欠压保护功能
 
3
 
召唤功能
 
18
 
泊梯功能
 
33
 
停电照明功能
 
4
 
故障低速自救运行
 
19
 
火灾紧急返回运行功能
 
34
 
防门锁短接功能
 
5
 
到站自动开门功能
 
20
 
门区外不能开门保护措施
 
35
 
换站停靠功能
 
6
 
自动关门功能
 
21
 
光幕保护功能
 
36
 
故障显示功能
 
7
 
五方对讲机通讯功能
 
22
 
关门受阻保护装置
 
37
 
逆向运行保护功能
 
8
 
警铃
 
23
 
超载保护功能
 
38
 
错误指令取消功能
 
9
 
关门按纽提前关门
 
24
 
超速保护功能
 
39
 
反向时自动消指令功能
 
10
 
开门按纽开门
 
25
 
运行超时保护功能
 
40
 
微动平层功能
 
11
 
故障重开门功能
 
26
 
防溜车保护功能
 
41
 
磁角度自学习功能
 
12
 
起动补偿功能
 
27
 
防终端越程保护功能
 
42
 
消防信号反馈
 
13
 
满载直驶功能
 
28
 
安全接触器触点检测保护
 
43
 
永磁同步变频门机
 
14
 
闲驶时轿内照明、风扇自动断电
 
29
 
变频器多重保护功能
 
44
 
消防员操作
 
15
 
故障历史记录功能
 
30
 
运行次数显示功能
 
45
 
并联功能
 
6.3轿厢内装饰
 
1轿厢装饰顶(天花板):要求均采用内嵌式日光灯照明。
 
2轿壁:发纹不锈钢板。
 
3轿厢内控制操纵盘:发纹不锈钢板。
 
4轿门:发纹不锈钢板。
 
5轿底:采用塑胶地板。
 
6.4层站处装饰
 
1层门(厅门):选用发纹不锈钢板。
 
2小门套:选用发纹不锈钢板。
 
3外呼梯按钮盒:面板采用发纹不锈钢。
 
6.5消防控制
 
消防开关设在首层门边有打碎玻璃按钮,供消防人员紧急救火时使用。
 
7、其他要求:在本次招标中,会展中心等建筑是人们进行物质交流和文化、学术等方面信息交流活动的场所,集展览、会议、商住为一身,同时又属文化范畴,在形态上颇为讲求文化性和地域特色,有时更被作为代表一个城市经济、文化的地标性建筑,所以本次招标相当于或不低于三菱、奥的斯、蒂森、通力、通用、日立等一线品牌的高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1.1投标人为制造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以上资质证书
 
1.1.2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以上资质证书并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且其代理的制造商须满足1.1.1条制造商 资格条件的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1.2产品取得有效的经营许可资质证书和检验的报告。
 
1.3产品的性能及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类似供货金额的供货业绩,应具有生产、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且投标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产品质量检验报告;投标人还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三年的工程供货业绩和相应的供货合同书(每年至少1份),同时提供用户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
 
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银行基本户开具的信用证明。
 
1.6同一品牌只能有一个制造商或代理商参加投标。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和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2、已报名、上传合格资料并已支付招标文件费的,请于2017年6月24日17时
联 系 人:钱经理
手    机:13683613533
办公电话:010-51957412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