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工作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管理 » 正文

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工作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工作招标公告项目名称: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工作(以下简称“项
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工作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工作(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0724-1700C33N2381

日 期:2017年6月19日


1、(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工作项目进行 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南侧海域,全场整体规划90万千瓦,分三期建设。一期试点项目建设30万千瓦海上风力发电场,动态总投资约61亿元,由广东粤电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

2.2工作范围及内容

2.2.1工作范围

调查范围分为三部分:

1)陆点附近区域:涵盖登陆点附近水深小于5M的区域,纵向从登陆点向陆地方向延伸100M位置处(包括登陆电缆沟、锚固井、接头井等),勘察走廊宽度500M。

2)路由段区域:海底电缆路由勘察范围涵盖水深大于5M并沿路由中心两侧各250M的走廊宽度范围内进行。

3) 交越点区域:路由与已建海底管线交越点的勘察在已交越点为中心的500M范围内进行。

2.2.2工作内容

1)工程地球物理勘察

拟铺设海底电缆路由绕过许多海洋功能区,在此基础上开展以下勘察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海底地形测量(单波束水深测量、多波束水深测量)、侧扫声纳测量、浅地层剖面探测,磁力测量。

2)工程地质勘察

结合区域地质资料和历史资料,以及工程地球物勘察的初步成果,在预选路由上布设工程地质勘察站位,勘察内容至少包括:工程钻探、重力采样、表层沉积物取样,所取得样品安排进行相关的土工测试以及腐蚀性因子测试。

3)登陆段调查

包括对登陆/下海点区域进行地物照相、地形测量、岸线测量、地貌观测、底质调查和登陆段埋藏管线探测。

4)腐蚀环境、土壤热阻参数调查

包括底层海水腐蚀环境测定和沉积物腐蚀环境测定。路由沿线土壤热阻系数的测量。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管理机构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应具有海洋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投标人应具备在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咨询工作经验。

4)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海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体系认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1)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9)投标人须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该告知函必须表明投标人到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2业绩要求

(1) 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海底电缆路由勘察合同业绩。

(2) 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招标人、工作范围等,以合同为准。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否则在评标时做无效标处理。对于投标文件中的证明文件、资格文件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不一致时,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事业法人单位投标人能证明其为一个单位不同牌子的除外。


4、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从国义招标网站下载)——②按公告要求报名——③获取投标报名申请文件——④根据要求编制和准备投标报名申请文件——⑤按要求递交投标报名申请文件——⑥等候来自国义招标的可办理购标手续的通知——⑦按要求办理购标事宜(由国义招标1楼综合部购标室负责)。

4.2招标公告发布及获取投标报名申请文件时间: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6日。

投标报名及递交投标报名申请文件时间: 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6日 ,每天(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9:00至11:30,14:00至16:00(北京时间)。

注意:对于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文件的,请投标人务必在①提交了合格的投标报名申请文件,和②接到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后,才能领取招标文件以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4.3招标文件发售:

4.3.1、招标文件售价:具体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2、发售时间:另行通知。

5、投标报名:

5.1 本的报名申请文件可从网站“”下载。

5.2投标人的确定方式:取全部满足本项目报名要求并提供报名资料的投标申请人为该包的投标人。

5.3本项目接受现场报名和邮寄报名文件两种方式,投标人报名时必须递交申请报名资料至本公告第6点所述的招标代理机构办公地点。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交对第3点公告要求一一响应的报名材料一套、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的电子版本一套(要求提供加盖公章的与纸质版完全一致的pdf格式文件,并请提供用本公告附件填写的可编辑的word格式,word格式主要是用于复制投标人的信息所用,请投标人将资料一起发送招标代理邮箱hsz@ebidding.com(胡先生),标题注明公司名称及所投包号及货物名称)。

5.4报名材料,请按照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将复印件书式装订成册,装订的纸张规格为A4,设封面,每页加盖单位公章。

5.5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及递交报名资料,经核查报名资料后,招标代理机构将通知各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购买标书,未经通知的投标人请勿购买标书。(注:邮寄报名资料的有效接收时间:2017年6月26日16:00分前,以招标代理机构接收时间为准,之后不再接收任何报名资料。)

5.6在必要时,为有助于对申请报名资料的审查、评价和比较,招标人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投标文件进行书面澄清;投标人对澄清问题的答复作为申请报名资料的组成部分。在本阶段的澄清中,投标人对澄清问题应一次性予以清晰明了的回复,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递交的第二次第三次补充资料;对于不是因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而引起的,而是由投标人主动提出的修改,招标人有权不接受。

6、 有关此次招标邀请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及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