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兴县肖家洼煤矿工程洗煤厂煤泥水系统技术改造EPC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试验  华润电力  工作服  保温管  起重机  输送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观察 » 正文

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兴县肖家洼煤矿工程洗煤厂煤泥水系统技术改造EPC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兴县肖家洼煤矿工程洗煤厂煤泥水系统技术改造EPC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本招标项目由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投资
  

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兴县肖家洼煤矿工程洗煤厂煤泥水系统技术改造EPC总承包资格后审公告

 

 

本招标项目由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肖家洼煤矿洗煤厂煤泥水系统技术改造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信息发布如下。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主管单位: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肖家洼煤矿洗煤厂煤泥水系统技术改造总承包招标,内容如下(详细技术参数和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或范围

标书费(元)

CHDTDZ028/17-ZB-0101

洗煤厂煤泥水系统技术改造EPC总承包

 

1、增加粗煤泥脱水回收工艺环节的处理能力;

2、对一段浓缩分级旋流器溢流进行二段浓缩分级;

3、增加二段浓缩分级底流回收能力;

 

2060

 

五、 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工程。

2、建设地点:山西省吕梁市兴县。

3、项目概况:

山西锦兴能源有限公司肖家洼煤矿位于山西省吕梁市兴县县城东南8km,隶属于蔚汾镇及奥家湾乡管辖。设计生产能力为8.0Mt/a,并配套8.0Mt/a选煤厂,肖家洼井田交通以公路为主,距兴县县城约5 km左右,有简易公路相通,经兴县城向西可达陕西省神木县,向东可达太原,向南可达吕梁市,交通较为方便。井田构造简单,煤层赋存稳定,煤质优良,开采条件优越,适合机械化开采。

肖家洼煤矿工程计划(形象)进度:肖家洼煤矿工程于2009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试运转。

六、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应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总承包施工壹级及以上与机电设备安装壹级及以上资质;

5、 近五年内应具有在中国境内至少二项5.00Mt/a及以上选煤厂项目设计、施工(EPC)总承包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具有良好的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本次投标接受设计、采购、施工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的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该协议应约定联合体的共同责任和联合体各方责任;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资质条件,相同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成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八、公告时间:2017年 6 月 23日至6月30日

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 6 月 23日至6月30日12时整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